注册

哈登下半场仅9分愧当领袖 角色球员不发挥铁定没戏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5月21日,火箭吞下了一场41分的惨败,这样一场失利对他们的打击可想而知。这一战,火箭是全方位被勇士压制。哈登虽然得到了20分9助攻5篮板,但这样的表现远远不够拯救球队。火箭想每一场比赛都靠角

null

哈登

北京时间5月21日,火箭吞下了一场41分的惨败,这样一场失利对他们的打击可想而知。这一战,火箭是全方位被勇士压制。哈登虽然得到了20分9助攻5篮板,但这样的表现远远不够拯救球队。

火箭想每一场比赛都靠角色球员的超常发挥来赢球,显然不现实。上一场交手,火箭主场反弹,其实主要是靠角色球员的超常发挥,戈登、塔克、阿里扎三人加起来总共得到了68分,他们三分线外合计33投23中。可是,来到客场还期待他们有这样的表现并不现实。

但是,戈登努力了。开局,他有着不错的表现。可是,勇士很快就稳住了阵脚,连续打出进攻小高潮,拉开了分差。第二节,勇士已经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面对这样的勇士,火箭防不住只能跟对手拼进攻,但是,这一战,他们很难做到多点开花。

第三节,勇士一上来一波10比0,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哈登和保罗无力站出来还击。库里继续疯狂的个人得分表演,杜兰特三分也是不手软,勇士疯狂的进攻把火箭打蒙圈了。

面对这样的勇士,哈登没有疯狂的进攻表演回应,虽然第四节他一次单挑库里强行出手三分命中相当硬气,但也只是杯水车薪。在下半场,勇士彻底拉开分差的时候,哈登一整个半场却只得9分。

领袖平庸,阿里扎、塔克和戈登神奇不再。而火箭也没有奇兵出现,如今,白人高炮安德森已经成为球队的鸡肋,整场比赛,他只是在垃圾时间出场打了5分11秒,一分未得。巴莫特同样让人失望,全场2投1中,只得3分。这样的表现告诉火箭,想要在勇士主场赢球,他们依然需要角色球员的超常发挥才行,这真的是高要求。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