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方!凯恩将担任英格兰队长 主帅:他能成为世界最佳


来源:肆客足球App

北京时间5月22日下午,英格兰代表队在官方Twitter上宣布,哈里-凯恩将在世界杯上担任英格兰队的队长。       在之前的热身赛中,英格兰主帅索

北京时间5月22日下午,英格兰代表队在官方Twitter上宣布,哈里-凯恩将在世界杯上担任英格兰队的队长。

凯恩

在之前的热身赛中,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并未确定队长人选,凯恩、亨德森和戴尔都曾戴上过队长袖标。如今,凯恩凭借自己超强的进球能力和稳定的发挥,当仁不让的成为英格兰新队长。

谈到凯恩出任英格兰队长,索斯盖特说:“哈里有些非常卓越的个人素质,是个非常注重细节的职业球员,作为队长来说最重要的是,他们每天都会为自己树立标准。他心中有信念和高标准。有这样一位具备成为世界最佳的球员来当队长,对我们全队来说是个好消息。凯恩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有着非常稳定的发挥,成为世界最佳也一直是他前进的驱动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