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蕉体育与拱顶石游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将联手发力世界杯


来源:凤凰网体育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大幕将启,这项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世将再次吸引全球的目光。作为关注度最高的体育赛事之一,世界杯无疑牵动着世界体育产业的脉搏。在世界杯狂欢即将开启之时,香蕉体育与拱顶石游戏宣布正式达成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大幕将启,这项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世将再次吸引全球的目光。作为关注度最高的体育赛事之一,世界杯无疑牵动着世界体育产业的脉搏。在世界杯狂欢即将开启之时,香蕉体育与拱顶石游戏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体育IP打造、体游互动模式创新、整合营销等多个维度进行深入合作,探索体育+游戏的新玩法。

本次世界杯期间,香蕉体育与拱顶石游戏将踢出合作的“第一脚球”——携手打造足球访谈类真人秀节目——《头号球迷》。该节目将邀请菲戈、欧文、卡洛斯十位重量级球星名宿到场,作为本届世界杯的“头号球迷”,接受著名足球评论员,香蕉体育创始人兼CEO段暄的独家专访。十余位足坛名宿会用专业的视角以及极具个人特色的表达,和球迷一起重温赛场经典时刻,预测本届世界杯走势,独家爆料场外轶事,给大家带来不一样世界杯看球体验。被球迷亲切称为“暄哥”的段暄作为该节目的王牌制作人与主持人,和球星们一同为球迷奉献一场别样的世界杯大餐。无论是专访嘉宾,还是段暄本人,都曾陪伴一代球迷的成长,他们的讲述将勾起众多球迷对青春岁月的回忆。

段暄表示,“香蕉体育非常看重能与拱顶石游戏达成战略合作,《头号球迷》是一个好的开始,未来双方将在多个层面实现联合共赢,为体育和游戏产业融合发展一起出力。另外,能够陪伴球迷们一起,度过一个又一个世界杯是非常享受的事情。我想《头号球迷》应该算是一道情怀大餐,奉献给所有热爱足球的人,也包括自己。” 拱顶石CEO王高楠表示:“香蕉体育是一家非常有活力的公司,敢于创新和跨界,拱顶石未来会继续坚定发力游戏+体育领域。双方基于共同的目标理念、互相信任和欣赏而走到一起,相信未来会迸发出更多火花。”

事实上,本次《头号球迷》的视频呈现并非是香蕉体育与拱顶石游戏的首次触电,在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期间,《香蕉球·直播俄罗斯》节目就曾有过合作,此次双方进一步达成战略合作,是合作的又一次升级。香蕉体育一直致力于做优秀的体育IP生产者和提供者。此前,在体育内容IP制作领域,香蕉体育成功打造过《香蕉球》等原创IP产品;在自主赛事IP上,打造出世界最高级别的Slopestyle单板滑雪赛事——香蕉公开赛。无论是节目形式,还是赛事主旨上,香蕉体育都希望IP性格更加年轻化、内容更富创新性。与香蕉体育在理念上有着共通之处的拱顶石游戏,同样是一家年轻而富有活力的新兴企业。拱顶石游戏一直在体育领域展现着决心和信心,它为年轻人打造的体育游戏新体验,更注重游戏体验的参与感。拱顶石游戏旗下的《豪门足球风云》等曾长期占据各大手游平台体育游戏的第一名。

此次香蕉体育与拱顶石游戏达成战略合作,不仅会在四年一届的体坛盛会上共同发力,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互补,为球迷带来一场世界杯大餐。未来,双方还会在打造体育视频IP产品,IP产品宣发、运维;体游互动模式创新;体育游戏整合营销等多方面展开深度战略合作,从而形成优秀IP产品的价值沉淀和延展,在体育+游戏、线上+线下的不同业态中跨界融合,实现双赢目标。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