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象联赛第5轮战罢:上海领跑 天津爆冷负升班马


来源:赛场速递

凤凰体育讯历时半个月的棋后争霸赛,居文君成为中国第六位世界棋后。那次比赛后,她和谭中怡都没有休息,马不停蹄从重庆赶到南京,因为,联赛开始了。今天下午,“映美杯”2018年中国国

凤凰体育讯历时半个月的棋后争霸赛,居文君成为中国第六位世界棋后。那次比赛后,她和谭中怡都没有休息,马不停蹄从重庆赶到南京,因为,联赛开始了。

今天下午,“映美杯”2018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二站在南京拉开战幕,在第五轮争夺中,新任棋后居文君和国象大师倪华领衔的上海队以3.5比1.5大胜杭州队,继续占据联赛积分榜首。

丁立人领衔的浙江队则以3比2战胜重庆队,天津队爆冷以2比3负于升班马杭汽轮队。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下午战胜曾重生后,丁立人的实时等级分再创历史新高,达到2792.9分,升至世界第四位。

此外,首站比赛发挥欠佳的北京北奥队本站比赛重新调整状态,四人获胜一人战和,北京北奥最终4.5比0.5大胜广东队,除了房岩与徐英伦战成和棋外,余泱漪、李超、王瑜和王钰都获得了胜利。本轮结束后,北京队暂居积分榜第六位。

深圳队今天凭借保加利亚男外援切帕里诺夫和乌克兰的前女子世界冠军乌什尼娜的出色发挥,两人分别战胜河北队的万云国和郭玮宝,最终3-2战胜河北队。目前,深圳队暂时排在联赛第二名,落后领头羊上海队2分。

浙江绍兴队本轮3比2险胜重庆体彩队,小将朱锦尔执黑乱战中爆冷击败等级分比自己高了二百多分的雷挺婕,丁亦昕不敌前世界棋后谭中怡。

明天下午,国象联赛第六轮将继续在南京进行。(刘璐莎)

[责任编辑:胡泽宇 PS053]

责任编辑:胡泽宇 PS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