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评世界杯落选23人:纳英戈兰 莫拉塔领衔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外媒评世界杯落选23人:纳英戈兰、莫拉塔领衔随着各队世界杯名单的公布,不少球星的落选都让球迷们感动可惜。外媒《露天看台》就评选了一份落选的23人名单,大家觉得这套阵容怎么样呢?这份名单中,中场

原标题:外媒评世界杯落选23人:纳英戈兰、莫拉塔领衔

随着各队世界杯名单的公布,不少球星的落选都让球迷们感动可惜。外媒《露天看台》就评选了一份落选的23人名单,大家觉得这套阵容怎么样呢?

世界杯落选23人

这份名单中,中场有纳英戈兰、拉比奥特等人,而锋线上则有莫拉塔、伊卡尔迪等呼声较高的球员。不过球迷们还是不忍吐槽一把:落选名单都没有本泽马吗?

落选最强23人名单:

门将:费尔曼(德国、沙尔克)、史蒂芬-鲁菲耶(法国、摩纳哥)、内托(巴西、瓦伦西亚)

后卫:塞梅多(葡萄牙、巴萨)、罗贝托(西班牙、巴萨)、桑德罗(巴西、尤文)、马科斯-阿隆索(西班牙、切尔西)、拉波尔特(法国、曼城)、大卫-路易斯(巴西、切尔西)、巴尔特拉(西班牙、贝蒂斯)、赫韦德斯(德国、尤文)

后腰:纳因戈兰(比利时、罗马)、拉比奥特(法国、巴黎)、哈维-马丁内斯(西班牙、拜仁)、法比尼奥(巴西、摩纳哥)

攻击型中场:马夏尔(法国、曼联)、科芒(法国、拜仁)、苏索(西班牙、AC米兰)、卡列洪(西班牙、那不勒斯)、科雷亚(阿根廷、马竞)

前锋:伊卡尔迪(阿根廷、国米)、莫拉塔(西班牙、切尔西)、拉卡泽特(法国、阿森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