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足联官方:拒绝接受AC米兰的财政公平解决方案


来源:肆客足球App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欧足联官方宣布,拒绝接受AC米兰提出的解决财政公平的方案。此前欧足联官方宣布将调查AC米兰俱乐部的财政情况,而在去年,AC米兰官方向欧足联提交了一份解决财政公平问题的方案。但欧

欧足联官方消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欧足联官方宣布,拒绝接受AC米兰提出的解决财政公平的方案。

此前欧足联官方宣布将调查AC米兰俱乐部的财政情况,而在去年,AC米兰官方向欧足联提交了一份解决财政公平问题的方案。但欧足联方面今天表示,在仔细审核了AC米兰俱乐部的解决方案并听取了俱乐部意见之后,欧足联拒绝接受这一提案,他们认为该方案并不能解决AC米兰俱乐部目前所存在的问题。

在本次公告中,欧足联专门质疑了AC米兰俱乐部偿还债务的能力,在收购AC米兰俱乐部的时候,李勇鸿专门贷款了一笔钱,而这笔钱将在今年10月份支付。欧足联对AC米兰俱乐部能否偿还这笔债务表示了质疑。

欧足联将在6月举行针对AC米兰的财务报告的听证会。本赛季AC米兰俱乐部以18胜10平10负的战绩位列意甲第六,获得了欧联杯的参赛资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