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分档:皇马红军只有1队进一档 国米或进死亡之组?


来源:比分吧

本赛季欧冠决赛,不但将决定冠军奖杯的归属,还将直接决定下赛季欧冠分档。《马卡报》指出,欧冠分档形势已经基本明朗化,最主要的悬念就是皇马和利物浦谁能留在一档中。欧冠正赛共有32个参赛球队,每8个球队组成

null

下赛季欧冠分档

本赛季欧冠决赛,不但将决定冠军奖杯的归属,还将直接决定下赛季欧冠分档。《马卡报》指出,欧冠分档形势已经基本明朗化,最主要的悬念就是皇马和利物浦谁能留在一档中。

欧冠正赛共有32个参赛球队,每8个球队组成一个档次。在一档球队中,目前已经确定了7个名额,这包括马竞、拜仁、巴萨、尤文、巴黎、曼城和莫斯科火车头。欧冠决赛的胜利者,将会被列为一档球队。

二档球队已经确定了5个,分别是多特蒙德、波尔图、曼联、顿涅茨克矿工和那不勒斯。如果皇马输掉欧冠决赛的话,皇马将会跌入第二档次。如果皇马赢得欧冠决赛的话,热刺将会成为二档球队。另外两个二档名额属于本菲卡和巴塞尔,但前提是他们能通过附加赛。如果其中有一队出局的话,罗马将会升入二档。如果两队全都出局且皇马夺冠的话,罗马和利物浦将会成为二档队。

三档球队目前确定了四支,分别是沙尔克04、里昂、摩纳哥和莫斯科中央陆军。如果皇马夺冠,利物浦将是三档队。如果利物浦夺冠,热刺将是三档队。如果罗马没能升为二档队的话,那也会成为三档队。另外两个席位属于阿贾克斯和萨尔茨堡,前提也是他们通过附加赛。

四档球队中,目前确定了瓦伦西亚、皮尔岑胜利、布鲁日、加拉塔萨雷、国米和霍芬海姆。另外两个席位,将会在巴塞尔、本菲卡、基辅迪纳摩、萨尔茨堡、阿贾克斯、卢多戈雷茨、埃因霍温这些附加赛球队之间产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