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象联赛上海两连胜继续领跑 丁立人积分创新高


来源:赛场速递

凤凰体育讯今天下午,“映美杯”2018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二站继续在南京进行,12支俱乐部展开了第六轮的争夺。上海队4位棋手与成都队战成和棋,最终,凭借阵中印度籍外援哈里克

凤凰体育讯今天下午,“映美杯”2018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二站继续在南京进行,12支俱乐部展开了第六轮的争夺。上海队4位棋手与成都队战成和棋,最终,凭借阵中印度籍外援哈里克利斯纳对李荻的胜利,上海队总比分3比2战胜成都队,继续领跑积分榜。

不过,领头羊上海队的领先优势已经不再明显,本轮拥有双外援的深圳队4-1大胜天津队,其中刘庆南执白率先战胜褚伟超,外援切帕里诺夫执白战胜王玥,章晓雯执黑战胜小将楚若桐,深圳队率先抢得3分,虽然周健超负于外援马拉霍夫,但这场输棋已经不会影响到深圳队本场的胜利,最后结束的比赛乌克兰棋后乌什尼娜执黑战胜肖依依,将总比分锁定在了4比1。凭借着本轮的胜利,深圳队积19.5分暂列积分榜第二位,仅落后上海队1分。

而天津队,在上一轮不敌升班马后,本轮遭遇连败,目前积11.5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

浙江队本轮对阵升班马杭汽轮队,丁立人战胜小将林艺,取得两连胜,等级分目前为2791,再次突破历史新高。

卢尚磊、戈尔季耶夫斯基分别弈和邹晨、相泽宇,浙江队两位女将丁亦欣、朱锦尔分别执白战胜赵盛鑫、周子润。浙江队本轮以4比1战胜杭汽轮。

本轮过后,除上海队和深圳队分别前两名,浙江队、山东队和重庆队分列3到5位,北京队积7分,杭州队积5分,成都队、广东队同积4分,杭汽轮队积3分,天津队积2分,河北队积1分暂列6至12位。

明天下午,国象联赛将展开第7轮对决,河北迎战广东、天津遭遇北京、浙江面对深圳、杭州迎战杭汽轮、成都面对重庆,山东则迎来领头羊上海队。(刘璐莎)

[责任编辑:胡泽宇 PS053]

责任编辑:胡泽宇 PS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