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警报!骑士总决赛门票危险 绿军10胜0负武器怎么破


来源:凤凰网体育

在谁也输不起的天王山之战,骑士队未能死里逃生,客场以83-96遭遇一场惨败,大比分2-3落后让他们站在了悬崖边上。根据美国媒体统计,在2-2战平赢下第五场的球队有82%的概率晋级,留给骑士队的机会不多

绿军主场凶猛

在谁也输不起的天王山之战,骑士队未能死里逃生,客场以83-96遭遇一场惨败,大比分2-3落后让他们站在了悬崖边上。根据美国媒体统计,在2-2战平赢下第五场的球队有82%的概率晋级,留给骑士队的机会不多了。

今天詹姆斯只拿到了26分,没有以前杀神的的感觉,当然最让詹姆斯绝望的应该是他帮手的迷失。希尔5投1中只拿到7分,史密斯6投1中拿到2分,汤普森3投0中只拿到1分,纵然詹姆斯拿到40+也无力回天。

绿军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季后赛迄今为止,他们主场10胜0负保持不败金身。虽然客场的表现十分糟糕,但是就算输掉第六场,绿军也能在北岸花园球馆进行抢七大战,这才让骑士队最大的问题所在。 在绿军历史上,他们此前37次2-0领先全部晋级下一轮,骑士队在扳平比分后,一度让人觉得詹姆斯的球队杀入总决赛板上钉钉。因为据sportscenter统计,詹姆斯生涯在东部季后赛0-2落后以后的2场比赛的战绩为8胜0负(4次均扳成2-2平)。 然而绿军绝对不会束手就擒,据ESPN统计,在NBA历史上获得季后赛主场10连胜的6支球队中,有五支球队最终获得了总冠军。绿军今天攻防两端都彻底压制了骑士,没有给他们任何的机会,除了詹姆斯和乐福之外,其他人的表现都近乎隐身。

而且斯蒂文斯的变阵打乱了骑士队的部署,他把贝恩斯提上了先发,全场贝恩斯拿到了6分7个篮板还有3次大帽,让汤普森找不到节奏。而泰伦-卢前场都被牵着鼻子走,在主帅的斗法中也看不到希望。靠着詹姆斯的确可以赢下一些比赛,却无法保持48分钟的高强度单挑全队,比赛是五个人的,这么打下去的话,那么骑士队的总决赛门票或许打了水漂。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