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沃维克锦标赛四人并列领先 刘钰T12冯珊珊T104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5月25日,沃维克LPGA锦标赛在密歇根州安阿伯特拉维斯角乡村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比赛竞争异常激烈,共有四位球员挤在领先榜榜首的位置,艾米-奥尔森、莫莉娅、卡罗琳-马松以及姜孝林均交

北京时间2018年5月25日,沃维克LPGA锦标赛在密歇根州安阿伯特拉维斯角乡村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比赛竞争异常激烈,共有四位球员挤在领先榜榜首的位置,艾米-奥尔森、莫莉娅、卡罗琳-马松以及姜孝林均交出66杆一杆优势领跑首轮比赛,中国军团则由北京大妞刘钰领跑,排在并列第12位。

最近几周的LPGA赛场可以说是这对泰国姐妹的天下,先是莫瑞雅在洛杉矶公开赛夺下个人LPGA首冠,上周夺冠的则是妹妹阿瑞雅,而本周的首轮比赛中莫瑞雅更是净收六只小鸟,为自己沃维克LPGA锦标赛的征程开了个好头。首轮比赛中她仅仅错过了一次球道,标准杆上果岭率为14/18。

Jutanugarn的小组在周四的首轮比赛中是一个低于标准杆15杆的组合,她说,看到推杆落下并且每个人都在球场上进入一个好心情都很有趣。她说整个团队正在互相取得成功,这导致三名成员中的两名在第一轮之后领先。

而莫瑞雅的同组球员同样给力,卡罗琳-马松在首轮比赛中收获了一鹰六鸟两柏忌,卡罗琳认为她的推杆是她在首轮比赛中取得成功的关键:“上周我就打得很好,我的击球非常好,但推杆挣扎了一下。本周早些时候和我的教练一起做了一些改变,看起来很有效,真是太好了。”

姜孝林同样交出了无柏忌的一轮好成绩,和收获七只小鸟但遗憾在逼近收官的17号洞吞下柏忌的艾米-奥尔森一同,四人并列领跑比赛。

本赛季以来一直状态颇佳的杰西卡-科达以及澳大利亚一姐李旻智等人交出67杆排在并列第五位。

北京大妞刘钰同样不落人后,共抓住五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交出68杆落后领先者两杆排在并列第12位;冯思敏则收获三鸟三柏忌,打出72杆,并列位于第70位;世界排名第二位的中国一姐冯珊珊遗憾没能在首轮找到手感,仅抓住一直小鸟却吞下了三个柏忌,交出74杆排在并列第104位。另外两位中国球员阎菁和林希妤发挥更为不理想,均交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排在并列第138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