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今天我投丢了很多球 但重要的是我们赢了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康宏、于梦婷休斯顿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8年5月25日9:00,NBA西部决赛第五场开战,休斯顿火箭队坐镇丰田中心继续鏖战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勇士队显然受到两天前主场失利的影响,一直

凤凰体育讯(记者康宏、于梦婷休斯顿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8年5月25日9:00,NBA西部决赛第五场开战,休斯顿火箭队坐镇丰田中心继续鏖战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勇士队显然受到两天前主场失利的影响,一直被火箭主导着比赛。但双方比分从未真正拉开过,在下半场甚至持续出现比分交替领先的焦灼场面。

最终火箭队凭借更为强悍的防守,艰难战胜勇士,拿下了天王山之战,完成总比分的反超。哈登此役状态不佳仅拿下19分,保罗20分7篮板6助攻,戈登砍下火箭队最高的24分,杜兰特29分4篮板,库里22分7篮板6助攻,克莱23分4篮板。

哈登

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但并没有改变什么,我们仍需一场一场比赛去面对,一球一球去争取才会将今天的优势转化成系列赛的胜利。从第一场开始时我们就是这个心态,从未改变。我们近两场在保罗的带领下连续险胜对手,他无疑是我们的英雄,很难想象他可以面对比自己高出那么多的球员仍可以内线外线予取予求。尤其是那几个顶着防守的大号三分球,简直太美妙了。”

关于勇士队的表现,哈登说:“比赛打到今天,我们两队已经非常了解彼此了,其实在战术上我们都已经很难有很大的变化,况且我们的打法还如此的相似。现在就是看谁的防守更加积极,能够造成对方更多的失误,并利用失误得分。为了提高防守强度,我们不得不压缩了轮换阵容,这对我们的消耗很大,但大家都咬牙在坚持,我们已经到了这个高度,没有退路。下一场我们不会有任何松懈,仍将拼尽全力。”

关于记者对自己状态的质疑,哈登回答说:“今天投丢了很多球,但是谁在乎呢?我们赢了。投丢后我也没有时间想那么多,我要迅速回防帮助球队的防守。我不得分,还有保罗和戈登呢。”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