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箭主帅揭示赢取天王山的关键!一项数据最致命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康宏、于梦婷休斯顿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8年5月25日上午9:00,NBA西部决赛天王山之战在丰田中心打响。此役之前双方战成2:2平,火箭成功夺回主场优势回到休斯顿。本场比赛伊戈达拉

凤凰体育讯(记者康宏、于梦婷休斯顿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8年5月25日上午9:00,NBA西部决赛天王山之战在丰田中心打响。此役之前双方战成2:2平,火箭成功夺回主场优势回到休斯顿。本场比赛伊戈达拉继续缺阵,火箭队一开场就延续了上一场的神勇,一路小比分领先。勇士队在火箭的强悍防守下一直咬住比分,甚至几次反超比分,无奈保罗和戈登同时爆发,接连用强悍的单打确保火箭领先比分,最终火箭队以98:94险胜,拿下了至关重要的天王山之役,手握系列赛赛点,距离总决赛仅一步之遥。

德安东尼

火箭队主教练德安东尼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今天防守做的不错,能让勇士队只拿到94分谈何容易,我的队员今天拼尽了全力。当然今天勇士队也拿出了最强的防守,我们不得不以更多的单打来减少失误。但三分球仍是非常重要的因素,赛前我在更衣室说要保证40-45次三分球出手,我们完成了43次,命中了其中的13个,比勇士多出3个三分球,要我说这就是我们赢球的关键。下一场我们会争取出手50个三分球。”

关于保罗和戈登的表现,德安东尼评价说:“保罗的大心脏就是为这种等级的比赛而生的,看看今天的几个高难三分球吧!我对保罗首次打入西决就拿出这种级别的表现一点也不奇怪,他完全具备总冠军级别的天赋和经验,他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他今天坚决的单打是我们获胜的重要因素。当然,还有戈登的出色发挥,他几次在比赛关键时刻命中稳定局面的大号三分,我很惊讶他在季后赛的成长。戈登在防守端的贡献也不容小觑,他在比赛最后的抢断直接确保了胜利。”

德安东尼补充说:“阿里扎今天防守杜兰特很成功,无论是接球,运球,还是投篮,他都给了杜兰特足够的压力。再加上塔克在内线的强大屏障,勇士很难发挥出自己传切球的优势,失误频频。”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