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业余小将刘文博开球290码!66杆领跑乐卡克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5月25日,2018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次轮,在北京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激战正酣,虽然次轮比赛刚刚过半,但业余小将大炮手刘文博已经强势杀出重围,早间出发的她次轮收获7只小鸟仅吞下一个柏

北京时间2018年5月25日,2018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次轮,在北京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激战正酣,虽然次轮比赛刚刚过半,但业余小将大炮手刘文博已经强势杀出重围,早间出发的她次轮收获7只小鸟仅吞下一个柏忌,交出66杆的好成绩,总成绩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暂时领跑次轮比赛。

虽然还不是正式的女子中巡会员,但17岁的业余小将刘文博的开球距离可不会输给任何人,小姑娘的一号木开球距离稳定在280-290码,很多球场都会更加青睐大炮型选手,而北京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当然也不例外,当刘文博发挥稳定的时候,谁也无法阻挡她的突围而出。

“今天整体发挥的比较稳定,比昨天好很多,昨天一号木出了几个严重的失误,导致昨天的成绩有些落后,”刘文博在首轮比赛中收获一鹰四鸟,但也吞下了三个柏忌一个双柏忌,“因为我的距离比较远,一号木打过去剩下的距离就比较近了,所以就有很多抓鸟的机会,所以我对今天的木杆还是比较满意的,大部分都在球道上。”

第二次征战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的刘文博对于这个球场也有了一些自己的心得,但谈到明天基本确定的领先组出发,进攻型性格的小姑娘却更喜欢后发制人:“其实决赛轮我比较喜欢落后一两杆出发,在倒数第二组,那样一杆一杆往前追,在领先组就会像在防守,比较被动,希望明天不要想太多、不要太保守,该怎么打怎么打。”

正在备战亚运会选拔的刘文博上一场就在张家港双山精英赛上用第二的好成绩证明了自己,而现在她又用决赛轮领先组出发再接再厉,希望她明天可以抓住机会一鼓作气,成为继刘钰后第二个在女子中巡上两次夺冠的业余选手。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