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格斗硝烟再起 B级赛事六月推出


来源:凤凰网体育

作为目前国内顶级的搏击赛事,“北京格斗”蓄势良久,终于推出了“‘天和骨通贴膏杯’北京格斗京津冀搏击俱乐部邀请赛”。该赛事由桂林华

现场图

作为目前国内顶级的搏击赛事,“北京格斗”蓄势良久,终于推出了“‘天和骨通贴膏杯’北京格斗京津冀搏击俱乐部邀请赛”。该赛事由桂林华润天河药业公司独家冠名,将于2018年6月3日下午15时,在望京格斗兄弟(北京)搏击俱乐部拉开战幕。

北京格斗甫现视野,便成功举办2016年“金威啤酒杯北京格斗一带一路国际搏击对抗赛”及2017年“北京汽车越野世家杯北京格斗一带一路国际搏击对抗赛”。两场国际品质比赛均央视直播,高开高走,令国内广大搏击爱好者耳目一新。

在2018新赛季中,“北京格斗”剑走偏锋,精心筹划,认真组织B级赛事,为国内热爱搏击运动业余选手,搭建一展身手的竞技平台。并以B级赛事夯实基础,不断发现、培养搏击人才,厚积薄发,做好北京格斗A级赛事的人才储备。

此赛事将按每年12场的节奏有序推进,不断掀起搏击高潮,以飨热爱搏击运动的各界人士。也将兴起搏击热潮,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带动搏击产业的发展,开辟增强国民体质的新天地。

本次赛事主办方为:中华出版促进会体育文化健康促进专委会和北京格斗投资有限公司;承办方为格斗兄弟(北京)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中广纵横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同仁堂壮腰健肾丸”、“北汽越野世家”、“牛栏山二锅头”和“金威啤酒”倾力赞助,并得到了北京市昌平区体育总会的全力支持。首场赛事共有6对选手参加。

北京格斗的B级赛事,将是一组振奋人心的组合拳,高潮迭起,再掀广大搏击爱好者的热情。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