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汤神三分14中9狂飙35+6+4断 半场21分快赶上火箭全队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5月27日,勇士队主场以115-86大胜火箭,比赛被拖入抢七。汤普森今天大发神威,全场23投13中,三分球14投9中拿到了35分6个篮板4次抢断,他在场的时候球队狂胜32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

null

汤普森暴走

北京时间5月27日,勇士队主场以115-86大胜火箭,比赛被拖入抢七。汤普森今天大发神威,全场23投13中,三分球14投9中拿到了35分6个篮板4次抢断,他在场的时候球队狂胜32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汤普森季后赛第18次得分突破27分,勇士队在这些比赛里16胜2负胜率十分可观。

平心而论,汤普森和火箭系列赛的表现在超神和超鬼之前来回切换,第一和第五场都拿到了20+,但是其他三场场均只拿到10.3分,命中率不足四成。当然外界的火力都集中到了库里和杜兰特身上,没有人太关注汤普森的表现。

上一次勇士陷入困境,是15-16赛季西部决赛2-3落后雷霆的第六场。客场作战,没人看好勇士逃出生天,但是汤普森全场外线18投11中,犹如天神下凡一般洞穿了雷霆双少的心脏,全场狂轰41分,帮助勇士完成了1-3落后的大逆转,赛后勇士队的老板都给汤普森跪拜。

这一次,汤普森再次成为球队的救世主。第二节球队在落后17分的情况下,汤神单节拿到10分续命。当然最厉害的,还是第三节球队的逆天改命,此前很多人都记住了库里会在这一节爆发,这一次是水花荡漾。

下半场,勇士队以11-0开局,这其中汤神连中三记三分,勇士队一举反超比分,比赛陷入胶着战。而在一次命中三分之后,汤普森不断的高喊,“我们才不会回家钓鱼。”这一次汤神不再内敛,他单节外线5投4中拿到12分,让火箭队难以招架。而且汤普森的防守十分给力,全场哈登出现了9次失误,汤普森一个人就贡献了4次抢断,这才是最完美的3D球员。

他的火力还在持续,比赛最后6分57秒,汤普森正面三分再次强投命中,个人得分突破了30分大关,勇士队也领先了20分。但是他并不满足,很快绕过掩护外线还是穿针,彻底击溃了火箭队的防线,所谓杀人诛心莫过于此。火箭队一度领先了17分,谁知道最后一节已经落后30分。 整个下半场,火箭队一共只拿到24分,而汤普森外线8投7中拿到了21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说汤普森一人杀死了火箭一点也不为过。接下来的抢七大战,同样需要汤神火热的手感给予库里火力支援。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