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排名:李旻智闯入前十 中国军团小有提升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5月29日,女子最新世界排名出炉,澳大利亚一姐李旻智为自己22岁生日送上了最好的礼物,捧杯沃维克LPGA锦标赛,也让自己顺利闯入世界前十,创下个人新高世界排名来到了第八位。以第二名的

北京时间2018年5月29日,女子最新世界排名出炉,澳大利亚一姐李旻智为自己22岁生日送上了最好的礼物,捧杯沃维克LPGA锦标赛,也让自己顺利闯入世界前十,创下个人新高世界排名来到了第八位。

以第二名的成绩完赛的韩国球员金寅敬世界排名上升至第七位,获得第三名的泰国球员莫莉娅则获得14.8个世界排名积分,世界排名上升至第九位。而此前排在第七位的韩国选手崔慧珍被出了世界前十,排在第11位。

以下是世界前十球员排名:

中国球员方面,中国一姐国宝珊继续稳坐世界第二名的位置,北京姑娘刘钰在沃维克LPGA锦标赛以第60名的成绩完赛,世界排名小有下滑来到第188位;上周鲁婉遥在女子日巡度假村信托女子公开赛中获得并列第19位,世界排名维持在第93位不动。上周在乐卡克2018女子精英赛上交出优异发挥的中国小花们世界排名均有所上升,成功实现卫冕时隔一年再有冠军入账的国民甜心石昱婷世界排名上升11位来到第303位、以并列第三名完赛的刘文博、隋响分别来到第430位和第437位;黎佳韵世界排名上升至505位、杨涛丽上升至563位、刘艳上升至590位、张婕娜琳上升至602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