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啸三兄弟80分 勇士客场大胜火箭连续4年进总决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西部决赛第七场勇士客场胜火箭进总决赛,火箭三分失准成被淘汰主因。

火箭止步西决

北京时间5月29日,NBA季后赛西区决赛迎来抢七大战。火箭上半场保持领先,无奈第三节火箭断电,下半场他们一度连续27次三分不中,最终,火箭92比101不敌勇士,勇士连续四年打进总决赛。

保罗继续因伤缺席。比赛一上来,火箭三军用命,开局7比4领先。库里三分命中,勇士9比7反超。哈登面对汤普森三分命中,还造犯规,加罚不中。戈登超远三分命中,卡佩拉空切双手暴扣,火箭15比9领先。暂停回来,双方都是很难得分,进入了防守拉锯战。利文斯顿跳投命中,杜兰特三分命中,首节结束,勇士追到19比24。

第二节戈登拉杆上篮命中,随后,突破急停跳投也有。塔克补篮得手,卡佩拉空接暴扣,随后,他再度空接暴扣得手,火箭36比23领先。汤普森三分为勇士止血,杰拉德-格林还以三分,利文斯顿跳投命中,戈登三分又有。杜兰特上篮得手,随后三分也中,勇士追到33比44。哈登反击一条龙劈扣,库里和汤普森连中三分,戈登压哨上篮得手,半场结束,火箭54比43领先。

中场休息回来,勇士开始疯狂反扑。格林补篮得手,杜兰特三分也尽,分差来到了个位数。杨三分命中,火箭则连续三分不中,格林上篮得手,卡佩拉空接上篮得手,库里还以三分,杜兰特三分命中,双方战成了61平。库里三分再中,突破上篮也有,随后再中三分,紧接着又是超越三分命中,萌神大爆发。戈登突破暴扣,三节结束,火箭69比76落后。

第四节上来,哈登造2加1,汤普森三分命中,勇士83比73领先。戈登三分不中,阿里扎三分也没有,戈登三分接着投丢。暂停回来,戈登三分又不中,杜兰特三分命中,库里三分跟着进,哈登三分也不中。此时,火箭已经连续27次三分出手不中。塔克三分命中,戈登突破抛投得手。杜兰特连得4分,此后,火箭无力回天。

火箭首发:哈登、戈登、阿里扎、塔克、卡佩拉

勇士首发:库里、克莱、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鲁尼

(艾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