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预告-凤凰网高尔夫视频直播东方名人武汉挑战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东方名人武汉挑战赛将于5月31日至6月2日在武汉东方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事总奖金50万人民币,吸引到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112位球手参赛。凤凰网高尔夫频道将全程视频直播本场比赛。详细视频

 

东方名人武汉挑战赛将于5月31日至6月2日在武汉东方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事总奖金50万人民币,吸引到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112位球手参赛。凤凰网高尔夫频道将全程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详细视频直播时间如下:

5月31日:第一轮,13:30-16:30【直播地址

6月1日:第二轮,13:30-16:30【直播地址

6月2日:决赛轮,12:00-15:00【直播地址

2018东方名人武汉挑战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高尔夫球协会共同协办,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简称:女子中巡)认证,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及东方(武汉)高尔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东方高尔夫冠名赞助。

在目前公布的参赛阵容中,上周在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上一鸣惊人、加洞赛终获亚军的新西兰华裔球手郭万青,女子中巡首个新加坡籍冠军陈纭萱,“高球刘亦菲”隋响,拥有魔力笑容的罗莹均在参赛阵容之列。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