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国冰壶公开赛揭开面纱 助力2022北京冬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今年下半年,我国将举办两项国际顶级冰壶赛事——2018中国冰壶公开赛和2018中国青海国际冰壶精英赛,而渐渐浮出“冰”面的2018中国冰壶公

凤凰体育讯 今年下半年,我国将举办两项国际顶级冰壶赛事——2018中国冰壶公开赛和2018中国青海国际冰壶精英赛,而渐渐浮出“冰”面的2018中国冰壶公开赛(ChinaOpen Curling),今天在北京率先掀开了帷幕一角。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冰壶协会主席孙远富

与会领导合影

29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所属首都体育馆内,汇聚了中国冰壶界的重磅人物和众多在京主流媒体记者,2018中国冰壶公开赛正式对外发布。这项即将炫动华夏、牵动世界的国际顶级冰壶赛事,成为北京周期世界瞩目的标志性冰雪盛事,届时,包括中国国家男女冰壶队在内的16支世界顶级冰壶队将揭开神秘面纱。

签约仪式

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冰壶协会、北京山水富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重庆华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冰雪联盟体育新沂有限公司、上海迅智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本项赛事也得到了世界冰壶联合会方面的大力支持。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冰壶协会主席孙远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冰壶部部长李东岩等领导出席会议。

赛事主办方之一的北京山水富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我国冰壶运动发展的重要推动者,公司董事长刘翯表示,山水体育从普通的体育公司,逐渐成长为一家国际性专业冰壶项目组织及产业运营的实力企业,未来,将进一步拓展国际视野,深挖冰壶文化,打造中国冰壶的国际化产业链。

[责任编辑:刘璐莎 PS042]

责任编辑:刘璐莎 PS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