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女子公开赛阿瑞雅并列领先 叶雷林希妤T74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6月1日,LPGA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事美国女子公开赛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翰沙溪球场结束首轮争夺,泰国名将阿瑞雅、韩国球员李晶恩(Jeongeun6 Lee)以及澳大利亚球员萨拉

北京时间2018年6月1日,LPGA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事美国女子公开赛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翰沙溪球场结束首轮争夺,泰国名将阿瑞雅、韩国球员李晶恩(Jeongeun6 Lee)以及澳大利亚球员萨拉-珍-史密斯(Sarah JaneSmith)三人均交出67杆的好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领跑比赛。

由于受到亚热带风暴“阿尔伯托”的影响,今年的美国女子公开赛开始的有些仓促,周二球场完全关闭,周三也只开放了半天,球员们只有周一半天和周三半天的时间来熟悉场地。当地时间早晨6点40分准时开始首轮比赛,虽然场上有一些泥泞,但出乎意料的是坚硬球道上也有一些反弹,并且几乎没有听到球员们有关于球场条件的抱怨。

阿瑞雅是其中最仓促的一位,不仅要面对练习轮球场关闭,她的球杆也由于运输问题没能在周一就和她一起到达球场,不过这并不影响她打出一轮低杆数,和萨拉-珍-史密斯一样均交出一鹰五鸟两柏忌;李晶恩则交出了全红字的记分卡净收五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

“这座球场很棒,”史密斯赛后表示“我的意思是,考虑到有过的下雨,我认为我只有一个球有一点点泥泞。实在太棒了球场比我想象的要干燥得多。果岭很干净,球场非常好。”

小魔女魏圣美收获四鸟一柏忌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和好友姜孝琳以及18岁瑞士业余小将林恩-格兰特(Linn Grant)一同排在并列第四位;奥运冠军朴仁妃、美国小美女内莉-科达等人则交出70杆再差一杆排在并列第七位;高宝璟、莱克西-汤普森等人排在并列第19位。

“今天我们打得很出彩,尤其是在昨天只练习了一轮的情况下,”魏圣美在首轮比赛中只用了26次推杆,“负责果岭的工作人员做得非常出色。果岭非常好,球道也很棒。你几乎看不出来之前下了多大的雨。”

由世界第二冯珊珊领跑的中国军团首轮发挥并不尽如人意,业余小将叶雷收获两鸟三柏忌一双柏忌,和收获一鸟四柏忌的林希妤一同交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排在并列第74位;阎菁则收获三鸟六柏忌一双柏忌77杆排在并列第122位;冯珊珊在首轮比赛中没有收获一只小鸟,吞下了六个柏忌78杆排在并列第134位;刘依一再差一杆排在并列第141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