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没球杆缺练习以往战绩不佳?阿瑞雅67杆强势逆袭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6月1日,由于受到亚热带风暴“阿尔伯托”的影响,2018年美国女子公开赛的比赛不得不面对更多的不确定性和一些混乱。雷电和大雨导致球场在整个周二和周三的前半天关

北京时间2018年6月1日,由于受到亚热带风暴“阿尔伯托”的影响,2018年美国女子公开赛的比赛不得不面对更多的不确定性和一些混乱。雷电和大雨导致球场在整个周二和周三的前半天关闭。只有几名球员在周一进行了9洞练习,剩下的球员在周三下午也只有9洞的时间。

但对泰国名将阿瑞雅来说,屋漏偏逢连夜雨,她本该在周一便开始自己的练习,但由于航空公司运输的问题,阿瑞雅的球杆并没有和她一起抵达,这也就意味着阿瑞雅只能在周三进行9个洞短暂的练习后就在周四早晨开始一轮的比赛。

今年对于阿瑞雅来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她在13场比赛中有9次进入前十名,这位前世界第一球员不久前刚刚在金斯米尔赛捧起个人LPGA第八冠,但以往谈起美国女子公开赛,没有多少人会把目光放在她身上,阿瑞雅往年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的成绩并不太令人满意,在之前的五场比赛中她仅有一次晋级,在2016年获得的第17名。但本周越挫越勇的阿瑞雅并没有被这些杂七杂八的情况影响发挥,在首轮比赛中斩获一鹰五鸟两柏忌交出67杆,这也是她在这里的13轮比赛中的最低杆数。

阿瑞雅在赛后表示,尽管她在这里一向的成绩不佳并且缺乏赛前准备,但周四她开球时并不紧张。

“今天非常有趣,特别是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打前九洞。但我可以信任我的球童,”阿瑞雅解释道,在她焦急地等待着自己的球杆时,她的球童勒斯-鲁阿克已经出去考察过了球场,“我知道他会做得很好。”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