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篮再胜伊朗迎热身赛两连胜 任骏飞19+11陶汉林18分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6月1日,中国男篮蓝队和伊朗的热身赛继续进行。首节男篮就奠定了10分的领先优势,最后一节一鼓作气把分差扩大到了16分,最终主场以84-73战胜对手,取得热身赛两连胜。任骏飞拿到了19分11个篮

null

中国队取得两连胜

北京时间6月1日,中国男篮蓝队和伊朗的热身赛继续进行。首节男篮就奠定了10分的领先优势,最后一节一鼓作气把分差扩大到了16分,最终主场以84-73战胜对手,取得热身赛两连胜。

任骏飞拿到了19分11个篮板,陶汉林18分5个篮板,吴前12分,高尚11分,马坎9分。伊朗队的巴赫拉米12投2中只拿到9分,贾姆西迪15分。

巴赫拉米反击上篮得手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吴前突破打进给予回应,中国男篮此后半场完成抢断,连续四次传导球行云流水由马坎得分。陶汉林再度建功,中国队11-2开局。巴赫拉米连拿4分,任骏飞补篮得手,陆文博罚球命中,贾姆西迪打进造成犯规,可惜加罚没进,高尚准压哨三分命中,首节中国队以23-13领先。

陶汉林两罚一中,对手强攻篮下打成,陶汉林继续罚球得分。不过伊朗队攻势如潮,他们追至30-33只落后3分,李原宇两罚全中,任骏飞2+1稳住局势,中国队以42-32领先。伊朗队三分命中,任骏飞空切得手,半场中国男篮以44-35领先。

易边再战,任骏飞外线三分一箭穿心,马坎两罚全中,中国队以51-39领先。伊朗队三分续命,任骏飞补篮得手,刘宇轩切入后打三分得手,中国男篮以64-55领先。伊朗队此后连拿三分,任骏飞补篮命中,三节结束中国队以66-58领先。

高尚三分命中,随后他在篮下捡漏补篮得分,中国队以71-60领先。马坎三分命中,陶汉林两罚得手,中国队以78-62扩大领先优势。伊朗队的进攻进入打铁模式,在长达7分钟的时间里只拿到可怜的4分,时间越来越少,中国男篮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中国队先发:马坎、于德豪、吴前、任骏飞、陶汉林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