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万金油轰19+11展全能身手 连续两场得分王无愧核心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6月1日,中国男篮蓝队在热身赛里以84-73战胜老冤家伊朗,取得热身赛两连胜。任骏飞继续高效稳定的发挥,全场10投7中,三分球2投2中拿到了19分11个篮板2次助攻,其中包括5个前场篮板。算上

任骏飞发挥出色

北京时间6月1日,中国男篮蓝队在热身赛里以84-73战胜老冤家伊朗,取得热身赛两连胜。任骏飞继续高效稳定的发挥,全场10投7中,三分球2投2中拿到了19分11个篮板2次助攻,其中包括5个前场篮板。算上第一场的19分,任骏飞连续两场成为全场得分王。

中国男篮多名主力缺席,易建联、郭艾伦、韩德君都还没有报到,就连胡金秋也高挂免战牌。在联赛里,任骏飞只能算是角色球员,不过在恩师杜锋的手下,任骏飞承担了更多的任务。

开局阶段,任骏飞就空切篮下得手,他还助攻吴前命中三分。在联赛里2米03的任骏飞有时候会不三不四,不过在亚洲赛场上就变成了可三可四的万金油。“不三不四”的特点却让他在面对亚洲矮个内线时却有不俗的优势,他还拉打外线策应助攻吴前命中三分,展现出全能的身手。

第二节他更多的开始冲击篮下,吴前投桃报李送出背后传球,任骏飞出现在正确的位置接球完成打三分。随后他杀入篮下完成补篮,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在功法两端无处不在。到了下半场,任骏飞外线两度命中,手感十分火烫,他的出色发挥也帮助中国男篮瞬间领先了12分,他也从阿联身边的小弟变成了国家队的领袖。

任骏飞在比赛中从不惜力,哪怕最后一节比赛胜负失去悬念,他照样力拼前场篮板,帮助中国队稳住局势。看完最近两场比赛,外界再也不会质疑为什么杜锋给任骏飞的出场时间和机会要比李慕豪、韩德君、胡金秋都多,也不会质疑为什么杜锋会带任骏飞这个菜鸟。其中自然有任骏飞熟悉杜锋体系的原因,但任骏飞在国家队的体系里仍然有高效发挥却也是不容忽视的原因。 和联赛时相比,任骏飞现在要更加壮实一些,从中不难看出他这个夏天的苦练,对于爱徒,杜锋一点也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任骏飞很无私,他很多时候都会给队友创造机会,我们很需要这样的人。”接下来阿联回归,任骏飞和他搭配起来可以说是无缝对接。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