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女子赛次轮未完赛 澳洲球员领跑中国两人完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6月2日,美国女子公开赛第二轮由于天黑影响未能完赛,澳大利亚球员萨拉-珍妮-史密斯(Sarah Jane Smith)今天打出67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以四杆优势暂时获得会馆领先。中国选

北京时间6月2日,美国女子公开赛第二轮由于天黑影响未能完赛,澳大利亚球员萨拉-珍妮-史密斯(Sarah Jane Smith)今天打出67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以四杆优势暂时获得会馆领先。

中国选手方面,业余小将叶雷今天只完成了3个洞,总成绩高于标准杆2杆,暂时位于并列第38位,冯珊珊完成六个洞,总成绩高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84位。刘依一完成3个洞,总成绩高于标准杆8杆,位于第116位。

阎菁和林希妤今天已经完成次轮的比赛,她们分别交出78杆与82杆,排名位于100名以外。基本上已确定无缘后两轮的比赛。

华裔小将李屹(Lucy Li)也完成了两轮的比赛,她两轮打出72-74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2杆,与叶雷一道位于并列第38位。

以下为领先榜前列选手排名: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