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PGA大炮手下月出战美巡 高中时曾3次男子组夺冠


来源:凤凰网体育

林西科姆与丈夫迪沃德-古沃斯北京时间6月2日,LPGA大炮手球员布兰妮-林西科姆下个月将迎来一个全新的挑战,她将以外卡球员的身份出战男子美巡赛-巴巴索尔锦标赛(Barbasol Championshi

林西科姆与丈夫迪沃德-古沃斯

北京时间6月2日,LPGA大炮手球员布兰妮-林西科姆下个月将迎来一个全新的挑战,她将以外卡球员的身份出战男子美巡赛-巴巴索尔锦标赛(Barbasol Championship)。

消息一经媒体发布,林西科姆也表示了自己的意见,她表示自己不是去挑战男子球员的。“我有一点为难。”林西科姆说,“很显然,我听到大家一直在讲,我是去跟男子比较的,其实不是这样的。” 

“我只是去感受一下,不会给我自己很多压力,我不是想跟这些男子球员一起比赛而为了证明什么。”林丁科姆补充说道。“我喜欢跟他们一起比赛,我觉得跟他们一起打比赛,我的球场会更进一步,我会更努力,一直觉得这个事情很酷。”

林西科姆一直是LPGA巡回赛上的大炮手,她的丈夫迪沃德-古沃斯(Dewald Gouws)是2008年长打王总决赛的参赛选手。夫妻两人经常一起打球,

林西科姆小的时候就打的非常远,在高中的时候就跟男子比赛,并且三次夺得胜利。下个月举行的巴巴索尔锦标赛与英国公开赛正好撞期,她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参赛,能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到这场赛事,“希望更多的人能来到现场,为我加油,因为那一周我的确需要一起特别的支持。”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