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LPGA武汉挑战赛黄靖夺冠 长腿美女隋响获单独第4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6月2日,CLPGA-东方名人武汉挑战赛在东方(武汉)高尔夫球场结束三轮争夺,最终中国台北名将黄靖打出71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以两杆优势夺得冠军,这也是她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冠

 

北京时间6月2日,CLPGA-东方名人武汉挑战赛在东方(武汉)高尔夫球场结束三轮争夺,最终中国台北名将黄靖打出71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以两杆优势夺得冠军,这也是她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冠军。

泰国球员坎亚拉克在最后一轮打出68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单独第二位。万查娜打出73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单独第三位,长腿美女隋响今天打出69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单独第四位。

在最后一轮,黄靖在最后两个洞连续抓下小鸟,最终打破并列僵局,最终夺冠。“今天一开始告诉自己不要紧张,但中间有一度打的越来越急躁,同组的表现越来越好,当时自己压力很大。”黄靖说,“第16洞的保帕推杆给我很大信心,让我最终坚持到了最后。”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