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大利公开赛斯拉特利62杆领跑移动日 李昊桐T6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6月3日,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今年第2场欧巡劳力士系列赛——第75届意大利公开赛在加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移动日争夺,英格兰球员李-斯拉特利手感火热,单轮狂

北京时间2018年6月3日,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今年第2场欧巡劳力士系列赛——第75届意大利公开赛在加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移动日争夺,英格兰球员李-斯拉特利手感火热,单轮狂飙62杆,总成绩来到197杆低于标准杆16杆,一杆优势领先冲冠;中国一哥李昊桐也交出了68杆的好成绩,排在并列第六位三杆落后领先者。

英格兰球员李-斯拉特利移动日伊始便找到了手感,前九一鹰三鸟带着30杆的好成绩转场,来到后九更是上演帽子戏法13-15洞连抓三鸟,单轮收获一鹰八鸟一柏忌单轮62杆,总成绩197杆低于标准杆16杆。

“这是非常放松的,和劳里-坎特以及理查德-斯特恩两位优秀的球员同组打球非常棒,很幸运认识他们,我们都很享受比赛的过程,”李-斯拉特利在赛后采访中表示,“当你进入那个区域之后,你只需要继续不断制作小鸟球就可以了,这是一种很棒的感觉。我会尽力放松,去享受明天的比赛。”

丹麦球员托比约-奥利森以及本土作战力争背靠背夺冠的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一杆之差紧随其后,欧洲PGA锦标赛冠军得主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收获六鸟一柏忌,连续三天交出了66杆的好成绩:“很高兴看到那么多支持我的人,还有这么多小朋友,我很高兴可以成为领先集团中的一员。希望我周末能在这个球场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希望明天有趣的一天。”

半程领先者马丁-凯梅尔移动日收获四鸟一柏忌交出68杆和前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共同以199杆低于标准杆14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四的位置。

中国一哥李昊桐继续保持自己本周的竞争力,交出无柏忌的一轮,单轮净收四只小鸟交出67杆,和西班牙球员拉法-卡布雷拉-贝略、英格兰球员安迪-沙利文、乔丹-史密斯一同以200杆低于标准杆13杆排在并列第六位;福建名将吴阿顺移动日则来的有些挣扎,收获一鹰三鸟但也吞下四个柏忌单轮70杆,总成绩207杆低于标准杆6杆排在并列第53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