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只打了五场! 19岁智利小将已经成为美巡临时会员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6月4日,美巡赛-纪念高球赛最后一洞,19岁智利小将尼曼成功的抓到了小鸟,交出73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最终获得了并列第六位的排名。在收获第三个美巡前十名的同时,也拿到了美巡赛临时会员的

北京时间6月4日,美巡赛-纪念高球赛最后一洞,19岁智利小将尼曼成功的抓到了小鸟,交出73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最终获得了并列第六位的排名。在收获第三个美巡前十名的同时,也拿到了美巡赛临时会员的身份。

根据竞赛组委会的规定,以外卡参赛球员,他们通过出战美巡的比赛获得的联邦杯积分达到上一赛季结束时第150位的选手排名积分时,就可以获得美巡赛的临时会员,并将依据参赛优先资格排续出战接下来的美巡赛。

“仍是很棒的一周,”尼曼说,“我只是想在周日最后一打的好一点,但职业生涯又收获一次前十也是不错的。”

尼曼美巡赛参赛成绩一览

尼曼以业余球员的身份出战了今年的美国大师赛,目前他已经收获了三次美巡赛前十位,前两次分别是德州公开赛第六,沃斯堡邀请赛第八。现在他已经挣够足够的积分成为临时会员。“显然,这将会帮我很大忙,”尼曼说,“这么快就获得临时会员身份真的太棒了。”

尼曼将出战接下来的圣裘德精英赛,而他的目的也将发生变化,他需要让自己的联邦杯积分达到去年赛季结束时第125位的排名积分,从而获得一张美巡赛全卡。去年第125位的排名积分为365分,而现在尼曼已经拿到了275分。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