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科特、牛肉乔斯顿通过资格赛打进美国公开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6月5日,下周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事美国公开赛即将在辛纳科克山开打,众多还未获得参赛资格的球员还在争夺最后的入场机会——美国公开赛36洞区域资格赛,英格兰的资格

北京时间2018年6月5日,下周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事美国公开赛即将在辛纳科克山开打,众多还未获得参赛资格的球员还在争夺最后的入场机会——美国公开赛36洞区域资格赛,英格兰的资格赛也在6月4日,与美国本土的10场资格赛同一天举行。这11场资格赛,将为869名球员提供71个正赛席位。

“牛肉”乔斯顿在英格兰沃尔顿希斯(Walton Heath)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36洞英国区选拔赛中两轮交出65-69杆,和同胞詹姆斯-莫里森成为并列优胜者,获得美国公开赛正赛资格,这也是他连续第三年通过资格赛赢得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昨天晚上从意大利来到这里后,其实有点艰难。我迟到了,也没睡多久,然后今天要打两轮。这很艰难,但这今天的结果是美好的。”

“这很困难,但你必须走出去打球,可你并没有得到充足的睡眠,”虽然疲惫缠身,但牛肉乔斯顿还是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我很早就打得很漂亮,然后在第二轮比赛中我很好地开始了比赛,虽然后来在后九中有些挣扎,但我还是做得很好。我在纽约地区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去年的美国PGA锦标赛,我以前没有在辛纳科克山打过球,但我听到过很多有关那里不错的评价,所以我非常期待。”

同样通过本场资格赛获得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的还有苏格兰选手里奇-拉姆齐、英格兰球员马特-索斯盖特、赖安-福克斯、马特-华莱士、斯科特-格里高利、克里斯托弗-瑞坦等共14人。

当然对美国公开赛资格势在必得的可不止“牛肉”乔斯顿一个人,澳大利亚帅哥球员亚当-斯科特也终于得偿所愿,他在俄亥俄州哥伦布溪畔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办的资格赛中压线获得正赛资格,这也是他首次通过资格赛打进美国公开赛正赛,自从2001年英国公开赛以来,斯科特已经连续出战了所有的大满贯赛事,而如今这项纪录还将继续下去。

“这是史诗般的一天。我真的很喜欢今天的比赛,”斯科特将在下周出战他的连续第67场大满贯赛。“最后很难,这里的条件很艰苦。今天早上我打得非常好,但今天下午比较艰难。”

美国公开赛将于6月14日至17日在辛纳科克山举行。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