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身赛-韩旭两双李月汝11分5犯离场 女篮遭比利时逆转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6月5日下午16:00,2018年中比国际篮球热身赛继续进行,中国女篮坐镇主场迎战比利时女篮。在经历首节的落后之后,中国女篮于次节完成反超,逐渐扩大比分领先。末节,比利时女篮完成反超,中国女篮

null

李月汝

北京时间6月5日下午16:00,2018年中比国际篮球热身赛继续进行,中国女篮坐镇主场迎战比利时女篮。在经历首节的落后之后,中国女篮于次节完成反超,逐渐扩大比分领先。末节,比利时女篮完成反超,中国女篮未能夺回领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女篮以64-67被比利时逆转,未能连续3场战胜对手。

开场之后,李月汝就在篮下率先打进一球,比利时这边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在本节前半段,比利时外线攻势频频,最多时建立7分领先。随后,李梦底线命中大号两分,还在篮下上篮得手,为中国女篮追至12-15。不过比利时女篮接连打成反击,再度拉大分差。李梦再次站出来,她面对防守球员打成2+1。首节结束时,中国女篮以15-19落后。

次节开始,两队在开局连连打铁,直到过了3分钟才开始得分。李缘快攻中抛射落袋,韩旭和王雪朦也接连进攻得手,中国女篮逐渐追近比分,比赛进入暂停。之后,比利时这边由金姆命中三分,韩旭则在篮下回敬两球,随着李缘长传助攻王雪朦上篮打进,中国女篮以27-26反超。本节后段,比利时女篮一度重新夺回优势,不过黄思静飚进三分,中国女篮以34-32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李月汝篮下连续进攻得手,孙梦然左侧突破上篮打成2+1,中国女篮扩大领先到41-32。暂停过后,李缘右翼三分落袋,金姆为比利时在本节首次拿分,客队连续反击进攻得手,将比分追到38-44。韩旭连续投进半截篮,还在篮下送出大帽,中国女篮重新拥有两位数优势。本节末段,比利时打出一波小高潮,中国女篮依靠罚球稳住局面。三节结束时,中国女篮以54-47领先。

末节,中国女篮陷入得分荒,比利时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完成反超,主队连续两次请求暂停。比利时曾握有4分优势;随后李缘飚进三分,为中国女篮在本节首次拿分。李月汝带着4次犯规登场,一上来就在篮下放篮得手;比利时这边接连进攻打进,李梦过人上篮命中,李月汝送出盖帽,为中国女篮咬住比分。关键时刻,黄思静上篮打进但加罚不中,李月汝两罚一中,两队战成64-64。李月汝抢篮板时犯规,因此5犯离场。王雪朦左侧上篮不中,朱莉篮下打成2+1,随着李梦最后三分未能及时出手,中国女篮以64-67被比利时逆转。

首发阵容:

中国女篮:李缘、王雪朦、李梦、孙梦然、李月汝

比利时女篮:梅斯达-金姆、德拉埃尔、梅斯曼、林肯、凡露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