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必酷测评营!哈佛耶鲁领衔四校高尔夫主帅来华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6月5日,2018必酷体育高尔夫测评营正式开营!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和达特茅斯学院的四位常春藤联盟现任高尔夫校队主帅现身上海林克司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受必酷体育邀请,他们将在未

北京时间6月5日,2018必酷体育高尔夫测评营正式开营!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和达特茅斯学院的四位常春藤联盟现任高尔夫校队主帅现身上海林克司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受必酷体育邀请,他们将在未来的5天,与营员们朝夕相处,对小球员进行测评。

(哈佛大学主教练KevinRhoads)

本次测评营,也被外界称为“常春藤营”。营内四位主教练全部来自美国常春藤联盟。教练们将利用五天的时间,从语言、学术、体能、身体素质、高尔夫技术和高尔夫心理六个方面,对营员的综合素质进行测评,并针对性的给出评价和建议,为未来几年的学术和球技发展提供方向,帮助营员脚踏实地,一步步接近自己理想的高等学府,向美国名校进发。

(宾夕法尼亚大学女队主教练MarkAnderson)

(达特茅斯学院女子校队主教练AlexKirk)

(耶鲁大学女子校队主教练ChawwadeeRompothong)

在4号晚上的营前会上,必酷团队和教练组与营员及家长在别具美式风格的林克司“小会所”进行了碰面。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测评营,还请到了李俊毅和尹柔,两位被教练看好和喜爱的往期测评营营员。

作为志愿者,他们也将全程服务,在协助教练设计更多更丰富的环节之外,把自己的经历和经验分享给大家。

(右三李俊毅、右二尹柔、右一必酷体育创始人谢颖毅)

本次“常春藤营”,教练根据球员的年龄和差点,进行了定制化的TEE台设计,只为测评球员在各种情况下的心理和技战术水平。为了对年轻的小球员们进行鼓励,壹佰高尔夫还专为测评营中的36洞竞赛优胜者准备了包括欧巡赛球包、莱德杯球包在内的丰厚奖品。

除了藤校主帅亲临,本次测评营的另一大亮点,就是丰富多彩的“夜”生活。“电影之夜”、“文化沙龙”、“创意之夜”和Ending Party的晚间活动安排,除了可以放松白天紧张的训练生活,也将让营员和教练,通过多方位的沟通的交流,引发思维的碰撞,观点的交换,为营员更好的认识高尔夫、认识美国文化,以及教练更全方位的测评提供机会。

一段引人入胜的乐章刚刚响起,一场充满希望的旅行刚刚启程,让我们共同见证“常春藤营”营员们的成长,并预祝他们在未来的5天里能够寻到梦想的方向。

附:必酷体育“常春藤营”测评安排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