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友谊赛-卢卡库补射拔头筹阿扎尔劲射 比利时3-0埃及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2:45分,欧洲红魔比利时队与来自非洲的埃及进行了一场世界杯赛前的热身赛。上半场比赛,卢卡库门前补射先拔头筹,随后阿扎尔禁区中路射门得分。下半场比赛,费莱尼在门前射门得分。全场比赛

null

比利时庆祝胜利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2:45分,欧洲红魔比利时队与来自非洲的埃及进行了一场世界杯赛前的热身赛。上半场比赛,卢卡库门前补射先拔头筹,随后阿扎尔禁区中路射门得分。下半场比赛,费莱尼在门前射门得分。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3-0击败埃及获得胜利。

埃及在历史上与比利时有过两次交手,埃及全部取胜,两场比赛打入5球丢0球。但是目前的世界排名,埃及位居第46位,而比利时位居世界第三。

第2分钟,埃及球员哈梅德铲倒了阿扎尔吃到一张黄牌。第6分钟,比利时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德布劳内开出战术角球,最终右边路的传中被埃及球员解围出禁区。第7分钟,卡拉斯科在小禁区的左侧的射门,直接飞出底线。第13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左侧的传中, 被加布尔头球解围出禁区。

第18分钟,埃及反击,萨义德卸下球来禁区内劲射打在阿尔德韦雷尔德身上出底线,埃及获得右侧角球机会,但是未能造成威胁。第20分钟,默滕斯拉边得球传中,卢卡库在小禁区内的推射踢偏。第25分钟,卢卡库在禁区前得球,被回防的哈梅德断下。第27分钟,阿扎尔在禁区前沿横带左脚低射,被门将倒地扑了一下,卢卡库抢前补射入网,比利时1-0埃及。第38分钟,卡拉斯科前场左侧闪转腾挪,连续带球过人,杀入禁区内,横敲到中路,阿扎尔门前推射入网,比利时2-0埃及。第45分钟,卡拉斯科在禁区前射门,角度太正,被埃及门将没收。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比利时在中场休息过后进行了四个人员调整,卢卡库下,巴舒亚伊上,贾努扎伊上,阿扎尔下,查德利上,默滕斯下,费莱尼上,维特塞尔下。第53分钟,比利时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第58分钟,埃及获得反击机会,特雷泽盖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被扑出。第62分钟,查德利左路的下底传中,中路贾努扎伊推射,打偏。

第70分钟,比利时再次换人,小阿扎尔上,穆尼尔下。第75分钟,贾努扎伊在主罚左侧角球,弧线较低,未能造成威胁。第80分钟,德布劳内主罚禁区前的直接任意球,角度太正,被埃及门将没收。第81分钟,比利时换人,20号博亚塔换下了5号维尔通亨。第83分钟,贾努扎伊在前场中路打门打在对方脚上,巴舒亚伊随后补射,打飞。第90+2分钟,巴舒亚伊下底倒三角传中,费莱尼推射球进,比利时3-0埃及。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凭借着卢卡库与阿扎尔以及费莱尼的两个进球,以3-0完胜埃及。

比利时首发:1-库尔图瓦、2-阿尔德韦雷尔德、4-西曼、5-维尔通亨(81'20-博亚塔)、15-默尼耶(70'16-索尔根-阿扎尔)、7-德布劳内、6-维特塞尔(46'8-费莱尼)、11-卡拉斯科、14-默滕斯(46'22-查德利)、9-卢卡库(46'21-巴舒亚伊)、10-阿扎尔(46'18-贾努扎伊)

埃及首发:1-哈达里(46'23-希纳维)、7-法特希(71'3-埃尔穆哈马迪)、2-贾布尔、6-赫加齐、13-阿卜杜勒沙菲、19-阿卜杜拉-赛义德、17-埃尔内尼、22-瓦尔达(79'4-奥马尔-贾比尔)、8-塔里克-哈米德(62'5-穆尔西)、14-索比(67'11-卡拉巴)、9-穆赫辛(56'21-特雷泽盖)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