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勇士客场3-0骑士夺冠在望 KD43+13詹皇三双打水漂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6月7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0-2落后让骑士无路可退,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队上半场就奠定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库里全场打铁,但是杜兰特死神级别的发挥让勇士最后一节完成反超,库里和杜兰特最后1

null

詹姆斯单打伊格达拉

北京时间6月7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0-2落后让骑士无路可退,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队上半场就奠定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库里全场打铁,但是杜兰特死神级别的发挥让勇士最后一节完成反超,库里和杜兰特最后1分钟连中三分,杀死了比赛,勇士队客场以110-102再胜骑士,系列赛比分3-0领先,拿到总冠军只是时间问题。

杜兰特拿到了43分13个篮板7次助攻,库里外线10投1中只拿到11分5个篮板5次助攻,汤神10分,麦基10分。骑士队的詹姆斯33分11次助攻10个篮板,史密斯13分,乐福20分13个篮板,胡德15分。

骑士队开局气势如虹,乐福和JR三分命中,詹姆斯自抛自扣技惊四座,乐福补篮再进,骑士队以20-10领先。杜兰特和库里单打命中,汤神和阿杜三分再进,伊格达拉迎来了季后赛首秀,利文斯顿和杜兰特无解的跳投再进,勇士队打出一波16-6的攻击波,双方战至26平。杰夫-格林的三分球止血,韦斯特和杰夫-格林发生碰撞,杜兰特碰瓷造犯规两罚全中,杰夫-格林压哨远投不中,首节结束骑士以29-28领先勇士。

胡德连续单打得手,骑士队已经以35-28领先了7分。贝尔暴扣命中,詹姆斯回敬2分,利文斯顿突破上篮命中,但之后一次进攻被胡德盖帽。詹姆斯突破脚崴了一下无大碍,勇士失误被抢断后詹姆斯助攻JR命中三分,贝尔接球暴扣,詹姆斯强突杜兰特再中2分,乐福三分命中,骑士队以47-35领先。詹姆斯和库里硬碰硬对抗,裁判起初吹了詹姆斯进攻犯规,后来改判库里防守犯规,这是库里全场第三次犯规。杜兰特和贝儿补扣得手,此后杜兰特打三分和压哨三分命中,半场结束勇士追至52-58落后。

易边再战,熟悉的勇三疯再次出现,麦基篮下连续偷袭得手,杜兰特两次三分命中,格林快攻暴扣,勇士队以69-64反超。史密斯三分续命,特里斯坦-汤普森内线强攻打进2分,杜兰特强打命中2分,乐福造犯规两罚全中,库里脚踝有点问题返回更衣室,胡德打进2分追到78-79。杜兰特助攻利文斯顿暴扣,詹姆斯强打命中2分,克莱-汤普森上篮命中得手,胡德造犯规两罚一中,詹姆斯还剩41.7秒下场休息。勇士出现传球失误,詹姆斯还剩4.3秒再度登场,但压哨一攻不中,前三节战罢骑士以81-83落后勇士。

比赛的最后一节,胡德两次单打命中,两队比分开始陷入胶着。杜兰特的跳投命中,乐福制造犯规两罚全中,最后3分钟骑士以97-96反超。库里杀入篮下打成,乐福单打被抢断,库里第十记三分终于命中,勇士队以101-97领先4分。詹姆斯三分续命,伊格达拉贡献隔扣,勇士队领先3分。杜兰特的杀神三分让勇士领先6分,锁定胜局。

双方先发:

勇士:库里、汤普森、格林、杜兰特、麦基

骑士:詹姆斯、希尔、史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乐福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