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圣裘德赛领先榜异常拥挤 爱尔兰球手力压11人领跑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6月8日,美巡赛-圣裘德精英赛首轮在田纳西州孟菲斯TPC南风球场举行,爱尔兰球员鲍尔-谢默斯(Power Seamus)本轮打出65杆,以一杆优势力压11人获得单独领先。 在标准杆为

北京时间6月8日,美巡赛-圣裘德精英赛首轮在田纳西州孟菲斯TPC南风球场举行,爱尔兰球员鲍尔-谢默斯(Power Seamus)本轮打出65杆,以一杆优势力压11人获得单独领先。 

在标准杆为70杆的TPC南风球场,鲍尔-谢默斯抓下六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最终交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5杆以一杆优势获得领跑。11位选手位于并列第二位,这其中包括了美国公开赛卫冕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老将米克尔森、斯蒂夫-史翠克。

接下来一杆之差的选手有10位,他们都交出67杆,这其中包括了上周加洞赛失利的韩国球员安秉勋、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老将雷铁夫-古森、世界第二达斯汀-约翰逊。

以下为领先榜前列选手排名:【美巡官网查看详细成绩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