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桂林赛次轮张进狂抓八鸟并列领先 金大星三杆落后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6月8日,赛事总奖金150万人民币的美巡系列赛中国-桂林锦标赛在桂林山水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比赛的争夺,中国球员张进火力全开和美国球员保罗-伊蒙迪一同,净收八只小鸟单轮交出64杆的

北京时间2018年6月8日,赛事总奖金150万人民币的美巡系列赛中国-桂林锦标赛在桂林山水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比赛的争夺,中国球员张进火力全开和美国球员保罗-伊蒙迪一同,净收八只小鸟单轮交出64杆的好成绩,总成绩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领跑比赛。

美巡系列赛中国奖金王查利-萨克森同样表现不俗,收获一鹰七鸟两柏忌单轮65杆,和刚刚新婚本周也是太太为其背包的马来西亚职业球员阿里-伊拉万一同一杆之差排在并列第三的位置;首轮射出一杆进洞的韩国球员郑宇振以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排在单独第五的位置。

同组查利-萨克森的中国球员金大星次轮出门小有起伏,10号洞出发一鸟一柏忌开启战局,但随后13号洞的老鹰球帮助他找到了状态,转场后更是在5-7号洞连收三鸟,但遗憾最后一洞以柏忌收官,共收获一鹰六鸟两柏忌,总成绩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

“还是尽量按照自己的节奏去打,今天的铁杆手感还是很热的,包括前九后九很多的鸟推都是一两码以内的,但是到了最后两个洞心态还是有些起伏,后面还是尽可能还是再往前面靠一下,这几场发挥还不错,尽量希望能突破前面几场的成绩。”

中国球员张蕙麟本轮净收六只小鸟交出66杆和业余球员刘碧一同排在并列第12位;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截止在平标准杆的成绩。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