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哲林18分方硕12分 中国红队52-64澳大利亚NBL联队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6月8日,中国男篮红队迎来今夏首秀,他们在河南济源迎战澳大利亚NBL联队。缺少多名主力的中国男篮红队在首节取得微弱领先后,他们次节进攻哑火仅得到12分,导致上半场以32-35被对手反超3分。进

null

王哲林

北京时间6月8日,中国男篮红队迎来今夏首秀,他们在河南济源迎战澳大利亚NBL联队。缺少多名主力的中国男篮红队在首节取得微弱领先后,他们次节进攻哑火仅得到12分,导致上半场以32-35被对手反超3分。进入下半场比赛,王哲林第三节爆发独得8分,他帮助中国男篮红队在前三节追到42平。及至末节决战,澳大利亚NBL联队借助连续三分雨攻势,成功拉开两位数领先优势,最终中国男篮红队以52-64不敌澳大利亚NBL联队。

数据方面,中国男篮红队阵中,王哲林18分,方硕12分,赵睿6分,赵泰隆6分,全队三分球22投2中。

中国男篮红队以残阵迎来今夏首秀,周琦与丁彦雨航双核因要参加NBA夏季联赛缺阵,翟晓川、赵继伟与孟铎等大将则留在美国特训,因而李楠执教的红队以方硕、王哲林等球员为主出征。面对与澳大利亚NBL联队的对垒,中国男篮红队率先内外开花取得6-2领先,王哲林被撞到肋骨无大碍继续比赛。澳大利亚NBL联队加强攻势,回敬一波7-2攻势反超1分。王哲林篮下强攻命中,方硕也干拔命中以12-9夺回领先。纽利强突造成王哲林犯规两罚一中,赵睿远投三分命中,并在之后强突造犯规两罚一中取得6分领先。澳大利亚NBL联队连砍5分迫近分差,阿不都沙拉木二次进攻补篮得手,纽利再度造犯规罚进两球,首节中国男篮红队以20-17领先。

进入次节比赛,古尔丁率先命中三分扳平比分,王哲林连续内线强攻造成安德森两次犯规,但他两次均是两罚一中,俞长栋则抛射命中取得24-20领先。基科特中投命中2分紧咬比分,方硕快速反击造成对手拉人犯规博得两罚全中,王哲林则低位接球暴扣命中打停对手。凯迪回敬一记三分,方硕连续两次急停跳投命中,帮助中国男篮红队继续维持32-25领先。不过中国男篮红队之后陷入打铁得分荒,他们被澳大利亚NBL联队内外开花压制,对手打出一波10-0攻势反超比分,俞长栋还被造成第4次犯规,上半场结束中国男篮红队以32-35被反超3分。

中场休息回来,赵睿率先造成对手一次进攻犯规,王哲林强杀内线完成暴扣,但瓦格斯塔夫立马反击造成王哲林犯规两罚全中,古尔丁远射三分命中,中国男篮红队以34-40处于落后局势。方硕妙传王哲林暴扣得手,王哲林继续在内线再中两球,他一人连砍6分帮助中国男篮红队追到40平。王哲林率队扳平比分后被换下场休息,双方在之后长达3分多钟时间内,连续打铁失误一分未得。孙铭徽强突杀进内线拉杆上篮打破得分荒,格里登强突孙铭徽打进2分,前三节战罢中国男篮红队与对手打成42平。

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进入第4节比赛,纽利率先命中一记三分,中国男篮红队在前2分22秒一分未得,王哲林强杀内线造成犯规两罚一中,澳大利亚NBL联队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将领先优势拉开到51-43。王哲林助攻赵泰隆打成2+1,基科特回敬一记暴扣,巴洛命中三分拉开10分领先优势,王哲林助攻方硕打进2分,澳大利亚NBL联队连砍6分取得62-48领先,赵泰隆远投三分命中,打进中国男篮红队全场第2记三分,基科特抛射命中,王哲林强突造犯规两罚一中依然落后12分。中国男篮红队连续抢投三分不中,俞长栋篮下造成犯规两罚不中,时间所剩不多中国男篮红队无力回天,最终中国男篮红队以52-64不敌澳大利亚NBL联队,双方在之后还将进行两场比赛。

中国男篮红队首发:赵睿、方硕、赵泰隆、阿不都沙拉木、王哲林

澳大利亚NBL联队首发:格里登、凯迪、基科特、瓦格斯塔夫、古尔丁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