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桂林锦标赛张进领先冲冠 张蕙麟T8金大星T10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6月9日,赛事总奖金150万人民币的美巡系列赛中国-桂林锦标赛在桂林山水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移动日比拼,22岁安徽小将张进继续优异状态,移动日交出67杆,总成绩杆200杆低于标准杆16杆

北京时间2018年6月9日,赛事总奖金150万人民币的美巡系列赛中国-桂林锦标赛在桂林山水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移动日比拼,22岁安徽小将张进继续优异状态,移动日交出67杆,总成绩杆200杆低于标准杆16杆单独领跑移动日。

张进移动日前九收获两鸟一柏忌平稳转场,来到后九张进更是渐入佳境,12、13洞和16洞均抓住小鸟连下三城,但17号洞推杆略轻遗憾错过小鸟球,被紧随其后的美国球员查利-萨克森追平,不过紧接着全场保持放松心态的张进18洞抓下关键小鸟球,再次夺回单独领先位置,单轮收获六鸟一柏忌交出67杆,单独领先冲冠,势要成为本赛季美巡系列赛中国第二个中国本土冠军。

暂列美巡系列赛中国奖金王的查利-萨克森三轮来手感也是越来越火热,同组中国球员张进两人互相促进,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查利后九也有很多反超机会,16号洞错过老鹰收获小鸟一杆落后,但17号洞第二杆将小球停至洞口锁定连续小鸟球追平张进,但18洞再次错过小鸟球让他回到单独第二的位置,不过这位奖金王还是在移动日把自己放在了一个非常好的位置,一杆落后。

美国球员保罗-伊蒙迪移动日小有挣扎收获六只小鸟但也吞下三个柏忌,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4杆排在单独第三位;瑞典球员奥斯卡-阿维德松后九13-16号洞连抓四鸟突围而出,总成绩203杆低于标准杆12杆排在单独第四位。

而同组奥斯卡-阿维德松出发的韩国球员郑宇振以及马来西亚球员阿里-伊拉万则遗憾没能在最后一洞实现自我救赎,郑宇振17、18洞连吞柏忌总成绩来到低于标准杆11杆和加拿大球员贾斯汀-申以及英格兰球员亚历山德-贝尔特一同排在并列第五位;而阿里-伊拉万则更为遗憾18洞吞下双柏忌,总成绩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排在并列第八位,同样排在这一位次的还有单轮收获六鸟两柏忌的中国球员张蕙麟。

“因为休息了一段时间,现在总体来讲状态比之前要好。今天推杆的整体比第一天好很多,感觉还不错,至于明天还是按照之前的策略继续打,也没有特意去想结果,就是打好每一杆吧。”

金大星移动日收获三鸟两柏忌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排在并列第十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