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圣裘德赛DJ五杆优势并列领跑 潘政琮T7窦泽成T58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6月10日,美巡赛-圣裘德精英赛首轮在田纳西州孟菲斯TPC南风球场结束移动日争夺,大炮手达斯汀-约翰逊仍旧处于领先榜顶端,但这次不再是他的一枝独秀,安德鲁-帕特南在移动日交出64杆的

北京时间2018年6月10日,美巡赛-圣裘德精英赛首轮在田纳西州孟菲斯TPC南风球场结束移动日争夺,大炮手达斯汀-约翰逊仍旧处于领先榜顶端,但这次不再是他的一枝独秀,安德鲁-帕特南在移动日交出64杆的好成绩,追上了DJ前进的节奏,两人人一同以195杆低于标准杆15杆的五杆优势共同成为移动日领先者,不出意外的话胜利就将在这两人间产生。

约翰逊在孟菲斯TPC南风球场带着一杆优势进入移动日的比拼,领先组出发的他用小鸟球吹响一整天冲锋的号角,但九号洞吞下的唯一柏忌给了同胞帕特南追上他的机会,DJ移动日共收获六鸟一柏忌单轮65杆;约翰逊正在寻求2018年的第二场胜利,如果他明天能在这里顺利捧杯,这次的胜利将帮助他重返世界第一,这位33岁的大炮手本赛季已经有7次以前10名的好成绩结束比赛,但自从1月份的哨兵锦标赛以来他一直没有获胜。

拥有两个威巡赛冠军奖杯的安德鲁-帕特南则在移动日交出无柏忌的一轮,净收六只小鸟,他在18号洞用一记长推把自己放在了并列领先的完美位置,他也将在美巡赛场上首次在领先组出发,追寻自己的首座美巡赛奖杯,如果他能在周日获胜则将彻底在美巡赛站稳脚跟。

“对我来说这和其他典型的周日比赛有些不同,我为此感到非常兴奋,我在这里用自己的方式打出了很好的成绩,明天将是非常有趣的一天。”

斯图尔特-辛克在移动日收获一鹰五鸟一柏忌单轮64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排在单独第三位;对于中国台北球员潘政琮来说移动日的比拼则显然来的有些挣扎,他收获了五只小鸟,但也吞下四个柏忌一个双柏忌,单轮71杆总成绩203杆低于标准杆7杆排在并列第七位;科普卡则再差一杆排名并列第十位。

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移动日交出66杆排在并列第19位;老将米克尔森本周则似乎难以继续他近年来在圣裘德精英赛上的优异发挥,本轮交出73杆排在并列第49位。

硕果仅存的中国内地球员窦泽成移动日收获四鸟两柏忌两双柏忌,交出72杆总成绩211杆高于标准杆1杆排在并列第58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