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创置业2018密云生态半程马拉松完美落幕


来源:凤凰网体育

特色跑者服务传递生态理念6月10日,首创置业2018密云生态半程马拉松在密云鸣枪起跑。经过激烈的争夺,男子组冠军是蒙古选手欧隆巴亚,第二名获得者是沙宇超,骆家涛获得季军。女子组冠军是刘敏,刘君慧和陈林

特色跑者服务传递生态理念

6月10日,首创置业2018密云生态半程马拉松在密云鸣枪起跑。经过激烈的争夺,男子组冠军是蒙古选手欧隆巴亚,第二名获得者是沙宇超,骆家涛获得季军。女子组冠军是刘敏,刘君慧和陈林明分获二三名。

明星大牌汇聚

首创置业2018密云生态半程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北京市密云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密云区体育局、北京市密云区体育总会承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指导,北京中锐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运营。本届赛事以“拥抱生态密云,开启幸福密马”为主题,经过精心细致的选择,赛事设有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4.2公里)两个项目。其中,半程马拉松2000人,迷你马拉松3000人。

世界女子台球冠军陈思明、刘莎莎和中国女子马拉松纪录保持者孙英杰都领跑参赛,为密马助力。她们参与了迷你马拉松项目,与跑友一同领略密云生态半程马拉松迷人的自然生态美景,体验清新自然的生态环境,让更多人看到密云的美好,充分感受这座城市的魅力。同时,也鼓励更多人参与到马拉松中,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更广泛开展。

细致生态传播

“兔子”是对马拉松领跑员的爱称,是一群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和良好的控速实力的跑者。首创置业2018密云生态半程马拉松与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官方杂志《中国马拉松•领跑者》合作,通过层层选拔,最终,20位领跑员脱颖而出。他们不仅在赛道上带领跑者按既定时间完成比赛,同时还是密云“生态、绿色、环保”主题的传播者。

本届赛事的参赛服装与奖牌设计都颇具特色。其中,参赛服装正面的“MY 2018 ”,分别代表了2018密云生态半程马拉松的缩写和“我的2018”两层含义。同时,用树叶、水波、鱼等生态元素环绕在“MY 2018 ”的四周,与赛事口号“拥抱生态密云,开启幸福密马”相呼应。

“世界长城之最”——司马台长城就位于密云区北部的古北口镇。为了体现密云区所承载的历史感,本届赛事的奖牌正面以浮雕形式,呈现了司马台长城饱受历代战火洗礼却依然保留完好的形态,蜿蜒的城墙在悬崖山间盘旋,消失在云雾间。奖牌背面中央的烽火台形态,属于司马台长城的制高点,海拔986米的“望京楼”,楼台巧妙融合了奖牌吊孔,墙上的铭牌镌刻着赛事地点,并以嫩绿色透明漆包裹,楼底有厚密的云朵承托着楼体。另外,低调暗藏于奖牌正反面的水波纹,是密云的另一大景色的缩影——密云水库。整枚奖牌以“生态,环保,绿色”为主旨,以密云景区的壮丽景色体现出赛事传播的精神。

特色选手服务

在赛道补给上,除了常规的饮水、运动饮料、香蕉、榨菜、面包之外,增添密云当地特色、又符合马拉松赛事补给要求的特色农产品,比如小西红柿、黄瓜、西瓜等。赛后,参赛选手还可以品尝美味的马迭尔雪糕以及领取一盒原生态小西红柿。

在6月7日-11日期间,赛事组委会还联合北京市密云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推出16家景区为参赛选手提供免费入园券,参赛选手可持号码布及参赛手册免费游览,而且每名参赛选手同时可带领1-2名亲友享受景区半价门票优惠游览景区。

每一位完成半程马拉松的参赛选手冲过终点时,志愿者都为其佩戴完赛奖牌,让参赛选手体验到完成赛事的那一份感动和组委会的关怀。现场还设置了拍照区,专用相框、合影背景板等,让参赛选手们把美好的回忆带回家。另外,组委会还联手运动医学专业机构,为参赛选手提供冰水足浴、按摩拉伸等运动损伤防护服务,让跑友在完成比赛后降低运动损伤的几率。组委会还为跑友提供官方摄影服务,把大家奔跑在生态美丽密云时最为优美、最为精彩的瞬间定格,让跑友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骄傲和回忆。

赛后,组委会会将半程马拉松完赛选手的姓名和成绩刊登在2018年6月12日的《北京晨报》上,让更多人见证完赛的喜悦与荣耀,为参赛选手留下永存的珍贵纪念。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