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篮红队3分惜败NBL联队 王哲林20+8赵泰隆15分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6月10日,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第二站在湖南衡阳进行。本场比赛的依旧是由中国男篮红队对阵澳大利亚NBL联队。结果男篮红队首节才得4分,最终,他们55比58再次不敌NBL联队。数据方面,王哲林20

null

王哲林

北京时间6月10日,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第二站在湖南衡阳进行。本场比赛的依旧是由中国男篮红队对阵澳大利亚NBL联队。结果男篮红队首节才得4分,最终,他们55比58再次不敌NBL联队。

数据方面,王哲林20分8篮板、赵泰隆15分4篮板、刘志轩8分3篮板2助攻、阿不都沙拉木7分4篮板3抢断、方硕4分5篮板2助攻2抢断、赵睿1分3抢断1篮板。

本次中澳男篮对抗赛出战的是由李楠率领的中国男篮红队,这也是他们自2017-1赛季CBA结束后首次参加正式比赛。周琦,丁彦雨航等主力球员不会出战此赛事,王哲林,赵睿领衔出战。6月8日于河南济源进行的首场比赛中,中国男篮红队以52比64负于澳大利亚NBL联队。

比赛开始,澳大利亚率先得到球权,齐克特篮下打中,古尔丁外线三分命中,古尔丁反击上篮再中,开局澳大利亚以7比0领先。中国队这边开局进攻不顺,首节还剩六分钟时才由王哲林中投得手帮助中国队打入第一球。齐克特篮下打成,澳大利亚以9比2领先。王哲林内线单打得手。首节比赛打到一半,一名澳大利亚球员与赵睿对抗后倒地,双方险些发生冲突。最终赵睿与古尔丁各吃一记犯规。勃兰德跟进上篮得手打停中国队。暂停回来,澳大利亚凭借出色的防守继续保持领先。首节比赛结束,中国队以4比13落后。

第二节开始,纽利两罚全中,威戈斯塔夫跟进上篮,王哲林两罚一中,中国队以5比17落后。王哲林再次造成杀伤两罚一中,勃兰特转身勾手,纽利突破上篮,勃兰特篮下暴扣,阿不都正面三分得手,中国队以11比23落后。方硕跳投命中,刘志轩三分也有。洛顿两罚一中,方硕反击上篮不中,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以16比24落后。

易边再战,威戈斯塔夫接球命中,王哲林内线勾手回应,赵泰隆射进三分,中国队追至21比26。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中国队逐渐找到进攻状态。齐克特远射得手,赵泰隆三分再中,阿不都突破抛投,26比29,中国队持续追近比分。王哲林在篮下继续造成杀伤,三次罚球全部命中。纽利两罚一中,王哲林再杀篮下打板命中,31比30中国队反超。古尔丁两罚全中,巴洛打板上篮,王哲林篮下篮下打成2加1,双方比分交替上涨。刘志轩三罚全中,赵泰隆三分也有打停对手,中国队以40比36领先。纽利转换上篮,赵睿两罚一中。第三节结束前澳大利亚漂亮的前场配合压哨上篮得手。三节战罢,中国队以41比40反超一分。

末节开打,威戈斯塔夫篮下暴扣,王哲林翻身后仰跳投,古尔丁打成3加1。方硕两罚全中,古尔丁跳步上篮,中国队以45比48落后。中国队外线的连续传导,由赵泰隆命中底角三分打停对手,比分来到48平。王哲林两罚一中,赵泰隆和古尔丁对飙三分。阿不都溜底线上篮得手,格列登篮下打进。中国队传球失误,格列登追身三分,澳大利亚以56比54再次领先。王哲林两罚一中,中国队防到对手24秒。最后13秒,阿不都被吹罚进攻犯规,球权移交到澳大利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以55比58憾负澳大利亚。

双方首发

中国队:赵睿、方硕、赵泰隆、俞长栋、王哲林

NBL联队:格列登、卡迪、威戈斯塔夫、古尔丁、齐克特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