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8洞球道射老鹰 达斯汀圣裘德6杆大胜重返世界第一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6月11日,美巡赛-圣裘德精英赛在田纳西州孟菲斯TPC南风球场结束最后一轮,达斯汀-约翰逊在最后一洞球道直接将小球打进,抓下老鹰球,交出66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9杆,以六杆优势力压54洞并列

北京时间6月11日,美巡赛-圣裘德精英赛在田纳西州孟菲斯TPC南风球场结束最后一轮,达斯汀-约翰逊在最后一洞球道直接将小球打进,抓下老鹰球,交出66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9杆,以六杆优势力压54洞并列领先者安德鲁-帕特南夺得冠军,凭借这一胜利,达斯汀-约翰逊将重返世界第一宝座。

这一场胜利也是达斯汀-约翰逊的第18个美巡赛冠军,追平了伍兹自2008年以来的美巡赛夺冠次数的纪录(18次)。值得一提的是,达斯汀自2016年以来已经夺得9个美巡赛冠军,这是他第二次夺得圣裘德精英赛冠军。

圣裘德精英赛三轮过后,达斯汀与安德鲁-帕特南以五杆优势并列领跑,决赛轮一开始,安德鲁-帕特南就在第一洞吞下双柏忌,随后达斯汀在第3洞抓小鸟,比赛瞬间就变成了达斯汀的个人秀。走上第18洞发球台的时候,达斯汀已经手握四杆的领先优势。第18洞,达斯汀更是给球迷带来了更大的精彩,他第二杆进攻果岭,小球直接进洞,赢得冠军。

大炮手JB-霍姆斯今天打出67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单独第三位。

中国选手窦泽成今天打出71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56位。

以下为领先榜前列选手排名: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18洞球道直接打进抓老鹰 达斯汀圣裘德赛夺冠 http://p0.ifengimg.com/source/pmop/storage_img/2018/06/11/pmop-072129473_size2_w1280_h720.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