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球童新教练 斯科特携新阵容出战2018美国公开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6月11日,亚当-斯科特在本周美国公开赛开始前又换了新的球童和教练。星期天,在辛尼科克山高尔夫俱乐部,斯科特并没有带着球童大卫-克拉克一道出现在球场,尽管六天以前他们还一起在打资格赛,并且成功

北京时间6月11日,亚当-斯科特在本周美国公开赛开始前又换了新的球童和教练。

星期天,在辛尼科克山高尔夫俱乐部,斯科特并没有带着球童大卫-克拉克一道出现在球场,尽管六天以前他们还一起在打资格赛,并且成功打进正赛。斯科特表示,他已经与这位一起并肩战斗过18个月的球童分手了。

本周,斯科特将启用一名新的球童,这名新的球童就来自于辛纳科克山俱乐部,名字叫伦尼-布莫洛(Lenny Bummolo)。

斯科特与伦尼并不陌生,他们曾多次合作过,这其中包括2013年斯科特创造了球场的最低杆纪录,尽管后为被凯文-斯坦德勒打破。“伦尼在这里很长时间了,他对于球场很熟悉,包括果岭这些,”斯科特说,“我真的觉得这是一个值得的改变,按照他说的来击球,跟我的判断相比,他大多数都是对的。”

关于与球童大卫-克拉克分手的原因,斯科特并没有谈及太多,“总有一些事情没有一个合适的时间点来结束,”斯科特说,“球童和球员的关系就是有趣的一种,过去几年我经历过,这是一种紧张的工作情境,是一种爱恨交织的事,我不得不做一些自私的决定。”

更换球童同时,斯科特还叫来了自己的哥哥当教练,“这是最近的决定,非常的近,”斯科特说,“过去几周我们一直有交流,我觉得这对我的技术有帮助。”

换掉教练和球童的同时,斯科特还在推杆做了一些改变,他在9个洞练习的时候,使用了短推杆,但这只是临时的,斯科特表示他还会使用长推杆,那支帮助他赢得2013年美国大师赛的推杆,只是他会避免使用胸部支点。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