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必酷训练营|与藤校教练的一天


来源:凤凰网体育

【 画圈·特别的记分卡】北京时间6月5日,2018必酷体育高尔夫测评营第一期迎来首个测评日。早餐完毕,营员们便收到了来自哈佛、耶鲁、宾大、达特茅斯四位教练特别定制的记分卡。原来训练营前一

【 画圈·特别的记分卡】

北京时间6月5日,2018必酷体育高尔夫测评营第一期迎来首个测评日。

早餐完毕,营员们便收到了来自哈佛、耶鲁、宾大、达特茅斯四位教练特别定制的记分卡。原来训练营前一天,四位教练已提前考察过球场,并根据此前必酷搜集的营员信息,为每一个人圈定了合适的出发台。

根据安排,接下来的每一天,教练都有可能对球员的出发台进行调整。这不仅是教练根据球员具体情况作出的变动,更是帮助教练观察球员技战术思路,以及临场应变能力的手段。

(下场过后的小结会)

【 清凉·海边的真草打位】

坐落在海岸线旁的上海林克司乡村俱乐部,由“金熊”杰克-尼克劳斯签名设计,并按照USGA标准建造,练习场拥有全开放真草打位。

(宾大教练Mark)

(哈佛教练Kevin)

“太舒服了”,下午的训练环节,20度出头的温度,迎着海风,教练和营员不时发出这样的感慨。

最好的时节,夏日的清凉。

【 目标·GOLF DART 】

训练过后,趣味高尔夫。

必酷体育“高尔夫飞镖盘”再次现身!

指哪打哪?还是打哪指哪?

【 掌声·电影之夜】

晚餐过后,电影之夜。

营员和教练、家长们一起观看了经典高尔夫励志电影《果岭争雄》。

这个改编自真实故事的电影,深深的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以至于,随着主人公Ouimet在美国公开赛收官洞推杆进洞,全场响起掌声。

像是真的一起见证了新科大满贯冠军的诞生一样。

“即使在最黑暗的日子里,我们也时刻记住,我们永不绝望。”

(哈佛、耶鲁、宾大、达特茅斯四校教练)

(电影过后与教练的感悟分享)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