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队进球数追平罗马里奥 内马尔致敬传奇


来源:肆客足球App

在帮助球队以3-0的比分击败奥地利之后,内马尔的国家队进球数赶上了传奇罗马里奥,内马尔赛后通过INS致敬独狼。比赛第63分钟,威廉巧妙挑传到空档位置,内马尔冷静晃倒防守球员,面对门将轻松推射破门。这是

在帮助球队以3-0的比分击败奥地利之后,内马尔的国家队进球数赶上了传奇罗马里奥,内马尔赛后通过INS致敬独狼。

比赛第63分钟,威廉巧妙挑传到空档位置,内马尔冷静晃倒防守球员,面对门将轻松推射破门。

这是内马尔在巴西国家队的第55粒进球,这个数字追平了巴西传奇罗马里奥,两人目前在国家队队史射手榜并列第三位,排在第一的是贝利(77球),第二是大罗(62球)。

内马尔赛后通过Instagram表示:“向你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我的偶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