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豪华阵容揭幕 昆仑决创始人姜华领衔


来源:凤凰网体育

 test

近期,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豪华阵容揭幕,由昆仑决创始人姜华担任主席,世屹集团北京阿曼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翟继荣担任名誉主席。同时联合会决议,“昆仑决世界功夫极限格斗大赛”的举办也将推上日程。

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是世界范围内顶尖的综合格斗组织,是推广普及综合格斗文化的国际机构。姜华和翟继荣将结合各自国际化市场运作的专业眼光及体育营销、赛事运营及推广方面经验,整合国内外顶级项目,助力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的发展。

除此之外,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也得到了来自体育、文化、资本、地产等各界大咖的全力支持。据悉,章丘文旅集团董事长王化雪将担任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理事长,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金典集团董事长&红树林创始人张宝全、中搜总裁陈沛、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姜明、昆尚传媒副总裁于洋、昆尚传媒副总裁海振文等担任联合会副主席,阵容之豪华不言而喻,也表明了联合会深耕格斗产业的决心。

在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下,“昆仑决世界功夫极限格斗大赛”将于不久后和广大功夫爱好者见面,旨在推广中国功夫,带领中国功夫进军国际舞台,发展体育产业。

据了解,功夫在世界上影响广泛,有着先天的粉丝优势,不仅出现了大量中国功夫题材的中外影视作品,更有少林、太极、咏春拳等中国功夫在全球广泛传扬。功夫是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体现,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武化”。未来“昆仑决世界功夫极限格斗大赛”的举办,更能大力弘扬中国武术精神和传统文化。

昆仑决在近五年来,保持着一贯的专业水准,秉承着“这一场赛事一定比上一场强”的理念将赛事的呈现做到了极致。昆仑决曾在2016年获得全球最佳赛事;是第一个登陆福克斯和ESPN的搏击赛事;2017年,昆仑决以2000万影响指数上榜中国体育赛事排行榜,赛事影响力已超越中超和CBA。

昆仑决对体育产业和文化有着深刻的理解,凭借举办搏击赛事的基础和在体育行业的资历,早已形成一套完备而成熟的赛事承办体系。凭借诸多优势,昆仑决有绝对的信心成功举办“昆仑决世界功夫极限格斗大赛”,把中国功夫带上国际平台,将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推上新阶。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