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皇马官宣下赛季新帅!现西班牙教头世界杯后正式接任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现西班牙主教练洛佩特吉将成球队新任主帅,在本届世界杯后正式接任。据悉,皇马和洛佩特吉签约三年。今年51岁的洛佩特吉球员时期担任守门员,出自皇马青训营,

null

洛佩特吉成皇马新帅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现西班牙主教练洛佩特吉将成球队新任主帅,在本届世界杯后正式接任。据悉,皇马和洛佩特吉签约三年。

今年51岁的洛佩特吉球员时期担任守门员,出自皇马青训营,后来还曾在巴萨和巴列卡诺等俱乐部效力。在退役之后,洛佩特吉执教过西班牙和皇马青年队,率队获得2012年欧洲U19锦标赛冠军、2013年欧洲U21锦标赛冠军。2014年,洛佩特吉拿起波尔图的教鞭,曾率队在欧冠击败拜仁。

2016年7月下旬,洛佩特吉接替博斯克,成为西班牙队主帅,带领球队出战当年度的欧洲杯。在2018年世预赛上,洛佩特吉账下的斗牛士军团所向披靡,打出了9胜1平的不败战绩,成功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上个月,洛佩特吉和西班牙队续约至2020年。

在执教西班牙队至今,洛佩特吉在20场比赛中以14胜6平保持不败。今年世界杯,他将率领西班牙队出征,斗牛士军团和葡萄牙、摩洛哥以及伊朗分在一组,首战便是对阵未来弟子C罗领军的新科欧洲杯冠军!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