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尔谈詹姆斯斯:我完全不知道他手部受伤了


来源:球长社圈

原标题:科尔谈詹姆斯斯:我完全不知道他手部受伤了球长社圈6月13日讯近日,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接受了名记扎克-洛维的播客节目采访。科尔谈到勒布朗-詹姆斯在总决赛期间的沮丧情绪:“我看过詹姆

原标题:科尔谈詹姆斯斯:我完全不知道他手部受伤了

史蒂夫-科尔

球长社圈6月13日讯近日,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接受了名记扎克-洛维的播客节目采访。

科尔谈到勒布朗-詹姆斯在总决赛期间的沮丧情绪:“我看过詹姆斯那个在替补席沮丧的视频。这很正常,如果人们期待詹姆斯说‘嘿伙计们,没事的。我们可以赢的!’,这是不太可能发生的。这不是什么好莱坞电影,替补席会弥漫愤怒等各种情绪,这一点也不会让我感到惊讶,如果我们碰上这样的事,我们也会有这样的反应。”

当洛维问到怎样看待詹姆斯G1后手部受伤,科尔回答:“我完全不知道。G4结束后人们开始告诉我詹姆斯戴着护具以及事情的所有细节,这有点让我措手不及,他之前一直隐瞒着。”

(编辑:顾左右而不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