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友谊赛-法国传奇3-2全明星队 齐达内亨利进球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友谊赛:法国传奇3-2全明星队,齐达内亨利进球 《每日邮报》报道,齐达内和亨利率领法国98世界杯传奇队击败了温格执教的全明星队。    法国曾在1998年夺取本土世界

原标题:友谊赛:法国传奇3-2全明星队,齐达内亨利进球

《每日邮报》报道,齐达内和亨利率领法国98世界杯传奇队击败了温格执教的全明星队。

 

 

法国曾在1998年夺取本土世界杯,近日他们庆祝了夺冠20周年庆典,并在周四晚上举行了一场友谊赛。

 

 

98年世界杯决赛梅开二度的齐达内本场比赛打进1球,法国传奇落后时,亨利为他们扳平,另一名世界杯冠军成员坎达拉也打进1球。

 

 

全明星队这边,主教练是温格,莫伦特斯和门迭塔各进1球,博尔特也来捧场,最终他们2-3不敌法国传奇队。

大部分98年世界杯成员都参加了本场比赛,德尚由于率队参加俄罗斯世界杯没能来。全明星队这边,克鲁伊维特、戴维斯、托尔多、维埃里和埃托奥也登场亮相。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