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拉伊奥拉想操作维拉蒂转会 曼联尤文皇马有意


来源:肆客足球App

据多家法国媒体和意大利足球市场网报道,拉伊奥拉想要操作维拉蒂转会离开巴黎圣日耳曼,曼联、尤文图斯和皇家马德里都有意签下他。去年夏天,这名意大利中场成为了拉伊奥拉的客户,但他最终并没有在当时转会巴塞罗那

维拉蒂

据多家法国媒体和意大利足球市场网报道,拉伊奥拉想要操作维拉蒂转会离开巴黎圣日耳曼,曼联、尤文图斯和皇家马德里都有意签下他。

去年夏天,这名意大利中场成为了拉伊奥拉的客户,但他最终并没有在当时转会巴塞罗那。今天,包括Le10Sport、Maxi Sport和Paris Team等多家法国媒体报道称维拉蒂最近与图赫尔见了面,巴黎新帅要求他在新赛季之前减重。

这位前多特主帅在球员饮食方面一直非常严格,他已告知所有人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尤其是维拉蒂。

此外,足球市场网则表示拉伊奥拉想要把自己的客户带离法国首都,目前他正在评估各个潜在目的地。据悉巴萨已经不再对球员感兴趣,但曼联、尤文图斯和皇家马德里依然为维拉蒂敞开大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