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普卡迅速恢复 信心满满奔赴辛尼科克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6月13日,对于布鲁克斯-科普卡来说,去年美国公开赛夺冠后的这一年显然来的有些极端。在12个月前的这个时候,他在美国公开赛上赢得了他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并在世界排名中攀升至第1

北京时间2018年6月13日,对于布鲁克斯-科普卡来说,去年美国公开赛夺冠后的这一年显然来的有些极端。

在12个月前的这个时候,他在美国公开赛上赢得了他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并在世界排名中攀升至第10位。但不到六个月之后,他因为手腕受伤而不得不消失在美巡赛场上,大约有四个月无法参赛。

“说实话,事实上我可能增加了15磅(约6.8kg)左右。照镜子的时候可不太有趣,”科普卡在发布会中表示,“我们一起努力了大约一个月,一旦我们全面清理了一切,你知道,采取正确的步骤康复,做我们需要做的一切,你就能非常快速的强大起来。”

科普卡已经相对迅速地恢复了状态,上个月在沃斯堡邀请赛中获得亚军,并在本周的美国公开赛中带着2017年艾琳山相似的信心出现在辛尼科克山力争卫冕。

信心一部分来源于他发挥的改进以及对辛尼科克山独特的熟悉感,科普卡认为艾琳山和辛尼科克山有很大的相似之处:“说实话,我认为他们其实有点相似,球道显然没有那么宽,但我认为这里的球道非常慷慨。艾琳山是个第二杆高尔夫球场。我就是这么看的。我觉得你必须把你的铁杆放在该有的位置上。”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